omniture

新平台LFX把握新数码机遇 重塑零售业面貌 实现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2021-04-08 10:00 7575
全球领先的品牌与零售商供应链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利丰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今天宣布成立一家崭新的公司LFX ,以把握数码时代带来的机遇,重塑零售业的面貌,并成就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LFX 凭着利丰逾百年实践供应链管理的经验以及与全球40多个经济体已建立的深切关系,孵化、投资和经营推动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的公司

香港和三藩市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数码科技的广泛普及以及消费者需求越趋复杂所带动下,零售业正在迅速锐变。全球领先的品牌与零售商供应链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利丰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今天宣布成立一家崭新的公司LFX ,以把握数码时代带来的机遇,重塑零售业的面貌,并成就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LFX 是一个集孵化、投资和营运于一身的业务平台,主力为客户提供在端到端消费品供应链中的数码解决方案和数码化服务。 LFX 将成立并营运数码企业业务,直接向品牌、零售商、电子商务公司、面向消费者的制造商 (C2M) 以及传统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涵盖贸易、信息和资金流等各个价值链层面。 LFX 将首先拓展3D 数码产品开发及供应链金融技术等方面业务。此外,亦已成立风险投资部门,挑选并投资于可改变全球零售、供应链和物流的科技技术。

作为利丰的分支机构,LFX 以利丰逾百年实践供应链管理的经验和遍及全球的供应链网络为基础。零售业目前正不断受数码科技及复杂的消费者需求影响,LFX 具有识别为行业带来即时改变的数码技术的才能与洞察力,并且对建造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拥有深切理解。

利丰与 LFX 集团执行主席冯裕钧 (Spencer Fung) 说:LFX 作为一家独立公司,以利丰的供应链知识为基础,从而为行业带来新的思维方式,革新我们创造、制造和销售产品的模式。我们相信可持续消费始于供应链的数码化,LFX 正致力透过建立一个把行业里的创新技术、人才和公司联系起来的生态系统,加速行业数码化和重塑零售业的面貌。

利丰财务总监及执行委员会成员林崇礼 (Ed Lam) 获委任为 LFX 行政总裁。他拥有超过25年的策略、财务和商业管理经验和深厚的供应链知识,将领导新公司,开拓并发展业务。利丰正在甄选新的集团财务总监,并会在适当时候公布新任命人选。

LFX 行政总裁林崇礼表示:时装产业每年产生约4,000万吨纺织废料,估计仅60%的服装以正价出售[1]。 可持续消费始于行为上的改变,而供应链就是改变的源头。 LFX 致力减少供应链行业对环境带来的影响,并促进可持续消费发展。我们相信通过结合从实践中取得的行业经验与企业家和科技人员的崭新理念,我们能够将创新方案付诸实行,推动行业向前。

[1]  Business of Fashion – The BoF Sustainability Index, March 2021

消息来源:
利丰
L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