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E OCEAN和三星证券宣布战略合作

三星证券(Samsung Securities)上线新服务,让客户通过Blue Ocean ATS实时参与美股交易
韩国首尔成为实行美国股票交易日的首个亚洲市场中心
Blue Ocean Technologies, LLC
2022-02-07 20:59 13280

纽约和首尔2022年2月7日 /美通社/ -- 盘后交易领域全球金融科技领导者、Blue Ocean ATS的控股公司Blue Ocean Technologies LLC(简称“BOT”)和三星集团(Samsung Group)经纪业务子公司三星证券(Samsung Securities)今天宣布,双方通过签署谅解备忘录(MOU)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韩国当地营业时间内交易美国全国市场系统(NMS)的股票。自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2月6日起生效,Samsung Securities开始为客户提供通过Blue Ocean另类交易系统(ATS)市场中心交易美国股票的机会。这一平台让在亚太地区的投资者能够在他们当地的营业时间(也就是上午10:00至下午6:00)进行交易。Blue Ocean ATS目前提供给所有订阅用户的选项是通过Blue Ocean Session在下午8:00至凌晨4:00(美国东部时间)之间进行交易。

美国股票周一上午在韩国当地营业时间进行了交易,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这正是Samsung Securities和Blue Ocean Technologies LLC之间这种合作伙伴关系的结果。Blue Ocean ATS目前连接着美国的主要经纪商,服务于希望在美国市场非交易时间交易的机构投资者和零售投资者。Samsung Securities是Blue Ocean Technologies首个国际合作伙伴,双方为实现全透明的电子交易准入和市场数据开展合作,解决之前亚太地区投资者在某个时段无法获得这些数据的问题。

通过开启“隔夜交易服务”,Samsung Securities是唯一一家能够在韩国日间进行美国股票交易的公司。盘后交易结束后三小时和盘前交易开始前30分钟,Samsung Securities的客户就能一天20小时30分钟交易美国股票。 在此之前,韩国(以及其他全球投资者)在深夜和黎明曾很难交易美国股票,但现在通过与Blue Ocean的合作,这一问题已被完全解决。

据Samsung Securities方面的数据,50%的交易是在23:30至1:30(韩国时间)进行的,似乎投资者在交易日伊始便开始专注于市场,因为在黎明时分或投资者通常在梦乡时进行交易非常困难。Blue Ocean隔夜交易服务将扩大参与海外交易的客户群体。

Blue Ocean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Ralph Layman评论道:“由于我们与Samsung Securities的战略合作,今天对全球投资者来说标志着一个巨大的里程碑,Samsung Securities是备受尊敬的国际品牌,并且是多方面的创新者。我们很高兴地正式宣布,在亚洲为韩国投资者提供实时的交易准入。这一合作让我们能够对美国股票交易日和我们的Blue Ocean交易模型进行平移,从而让本地投资者更多地参与世界最大的资本市场。Samsung Securities作为首家亚太地区的公司获得了全球先行者的优势,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了新的交易机会。从今日起,美国股票市场在首尔开放。”

Samsung Securities公司副总裁Jae-Hoon Sa评论道:“尽管海外交易不断扩大,但每个国家的地理时差一直是投资者的一大障碍,而这项服务的开放让国内投资者能够在韩国市场开市之日方便地交易美国股票,从而完全改变了投资社区的游戏规则。投资者可以比较美国和韩国的同类行业股票,他们可以在美国收市后使用新闻和公司公告中的信息立即进行投资。过去,韩国投资者在美国收市后开始查看美国市场状况,现在我们期待看到美国投资者在韩国收市后开始查看韩国市场状况。”

消息来源:Blue Ocean Technolog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