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 Group 宣布进入OTCQB 风险投资市场

西安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数字营销咨询公司 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 Group“EUBG”该公司)(OTCQB:EUBG)今日宣布已成功从 OTC 粉单市场进入至 OTCQB 风投市场(OTCQB)。进入申请已得到 OTC Markets Group Inc.批准,该公司股票于2023411日(星期二)开始在 OTCQB 交易。该股票将继续使用EUBG代码。OTCQB 为投资者提供创业和发展阶段公司的透明、高质量交易,这些公司为投资者提供更高的市场知名度,以提高交易流动性。OTCQB 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定的知名公开市场。要有资格在OTCQB 进行交易,企业必须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最新报告,具备通过 PCAOB 注册公司维持的审计财报,并完成年度验证和管理认证程序。

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 Group 首席执行官陶国林先生表示:我们相信,OTCQB 的升级,会让更多的投资者对本公司有更多的了解。这对于公司和我们的股东来说是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里程碑和成就。

企业简介

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 Group 是一家数字营销咨询公司,主要在中国运营,为中国的初创企业提供营销咨询服务。该公司通过其中国内地子公司在中国提供咨询服务、采购和营销服务,并得到其香港子公司的支持。其中国子公司提供的服务是促进企业与电子商务平台对接。其综合服务平台主要提供战略营销和咨询。该公司的宗旨是帮助初创公司和小型公司,并指导这些公司的创始人采用公司的数字营销咨询方案来实现商业目标。如想了解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eubggroup.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其中包括关于计划、目标、目标、战略、未来事件或绩效的陈述,以及基本假设和其他非历史事实陈述的陈述。当该公司使用”“”“打算”“应该”“相信”“预期”“预计”“项目”“估计等词语或与历史事项无关的类似表述时,即正在做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提到的公司预期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陈述存在不确定性和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公司的目标和战略;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和接受情况;声誉和品牌;竞争和定价的影响;技术变化;政府法规;中国经济大局和商业形势的波动,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包含的任何上述风险和其他风险的支撑或相关假设。出于这些原因,特此提醒投资者不要过度依赖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该公司向美国 www.SEC.gov 上查阅。该公司没有义务公开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此处日期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该公司:
Jianyong Li
邮箱:lijianyong@eubggroup.com
电话:+86-02986100263
投资者关系:
Hana Yin
EverGreen Consulting Inc.
邮箱:IR@changqingconsulting.com
电话:+1-949-416-8888(美国)
+86 185-0119-929(中国)

消息来源:数字营销咨询公司 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 Group
相关股票:
OTC:EUB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