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佛斯携全新绿色制冷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制冷展

4月7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球领先的能效解决方案供应商丹佛斯携商用楼宇、热泵采暖、数据中心、城市交通、食品冷链与烘干、居家空调与采暖等创新型绿色制冷解决方案盛大亮相。

上海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4月7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球领先的能效解决方案供应商丹佛斯携商用楼宇、热泵采暖、数据中心、城市交通、食品冷链与烘干、居家空调与采暖等创新型绿色制冷解决方案盛大亮相。

丹佛斯携全新绿色制冷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制冷展
丹佛斯携全新绿色制冷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制冷展

本届制冷展丹佛斯共展出了百余款产品,其中包含20多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压缩机、阀件、板式换热器、控制器、磁悬浮无油压缩机等全新产品。期间,丹佛斯还携手维谛技术、海尔、伊利、中广电器、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天加等合作伙伴举办绿色能效论坛,共同探讨数据中心、工业制冷、绿色供暖、磁悬浮等领域的挑战和前景,尤其是能效提升方面的巨大潜力。

丹佛斯中国区副总裁、气候方案事业部负责人施俊(中)参观展台
丹佛斯中国区副总裁、气候方案事业部负责人施俊(中)参观展台

“丹佛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具有超高的能效表现,是丹麦率先全球迈向‘碳中和’、打造‘零碳经济’过程中的重要贡献者和参与者。多年以来,丹佛斯一直致力于将我们在丹麦绿色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技术和理念分享给中国,推动行业的绿色转型,助力中国早日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丹佛斯中国区总裁徐阳表示,“建筑制冷和供热系统的能耗占全球城镇总能耗的40%,高能效的制冷、供热解决方案如得以充分应用,将产生巨大的节能减排效益,这对中国的绿色转型意义重大。”

丹佛斯全新绿色制冷解决方案“大热”中国制冷展
丹佛斯全新绿色制冷解决方案“大热”中国制冷展

丹佛斯在电气化、新能源、降耗减排领域享誉全球。去年中国政府宣布的“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这同丹佛斯的优势领域高度契合。“我们更确信丹佛斯在中国这一‘第二家乡市场’将大有可为。2020年,丹佛斯在中国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进入2021年这一增长趋势仍在继续,这正是得益于中国政府在绿色和能效领域持续的高额投资。”徐阳补充道。

疫苗冷库专用丹佛斯全配置冷源方案也是本次丹佛斯参展的亮点之一
疫苗冷库专用丹佛斯全配置冷源方案也是本次丹佛斯参展的亮点之一

日前,丹佛斯集团宣布到2022年丹佛斯总部所有建筑将全部实现碳中和,2030年集团全球各地的工厂和办公区域将实现脱碳发展。这一过程中,丹佛斯的冷却、热回收以及综合能源利用技术将发挥重要作用。

丹佛斯在创新领域一直保持着高水平投资,2020年全集团创新投资占净销售额4.6%,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丹佛斯在创新领域的投资得到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中国制冷展开幕前,组委会公布了本届展会“创新产品”名单,其中丹佛斯Turbocor®VTX1600压缩机、ETS 5M电子膨胀阀、工业热泵系统控制元件系列、低温热泵涡旋压缩机PSH105和PSH065四款产品入选,是本届制冷展获得“创新产品”奖项最多的公司之一。

丹佛斯是本届制冷展获得“创新产品”奖项最多的公司之一
丹佛斯是本届制冷展获得“创新产品”奖项最多的公司之一

本次中国制冷展由丹佛斯气候方案事业部和传动事业部联合打造,是丹佛斯将供热事业部和制冷事业部合并组建丹佛斯气候方案事业部后的首次亮相。通过本次组织架构调整,丹佛斯在全球制冷和供热行业的领导地位大大增强,将同合作伙伴一道继续推动全球的绿色议程。

本届制冷展共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览规模和展商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消息来源:丹佛斯(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