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松井将在4月Chinaplas 2021上展出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1-04-07 14:01 6810

日本大阪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塑料成型周边辅助设备行业领先企业株式会社松井制作所(Matsui Mfg. Co., Ltd.)与上海松井机械有限公司将一同参加4月份在中国深圳举办的Chinaplas 2021国际橡塑展,展出产品和解决方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170/202103192535/_prw_PI4im_u23k6dj9.jpg
展会地点: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3192535-O1-724lYZy1
MS5-G3-100HH: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3192535-O2-X6ZWv32g
SMGL3-G3: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3192535-O3-hs9w3Y9M

Chinaplas 2021概述

  • 日期:2021年4月13日-16日
  • 地点: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 展位:11C21(展厅11)
  • 主要出展产品包括:
  1. 节能干燥、安定温控、粉碎回收、精准计量等各系列松井出品的优质标准产品。
  2. 医疗成型、5G手机背板及镜头成型、消除水质污染等市场热点关注的解决方案。
  3. 连携10多家行业知名同行,基于物联网系统的DX方案全方位展示。

“Your Mind, Our Vision”是本届松井出展的核心主题。

松井十分赞同“factor 4”所提倡的“用一半资源,创造双倍财富”理念,帮助客户提升四倍生产率。

作为成型工厂的课题,为了杜绝能源浪费、树脂浪费、水资源浪费这3种浪费,松井在开发能提高资源生产率的新产品的同时,对成型工厂进行全面诊断,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如何实现成型工厂资源生产率质的飞跃,是松井的主要工作。公司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做到兼顾地球环境与客户的满意度。

公司期待与客户在松井展位上相见!

消息来源:Matsui Mfg.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