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me Global推出动态供应链地图

通过Blume Maps,发货人可以对供应链运输进行规划、跟踪和端到端调整
Blume Global
2021-03-30 00:00 3191
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lume Global今天正式宣布推出Blume Maps,这是由专利技术支持的全球供应链的数字孪生版本,可生成准确的交付时间和预计到达时间。

加州普莱森顿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lume Global今天正式宣布推出Blume Maps,这是由专利技术支持的全球供应链的数字孪生版本,可生成准确的交付时间和预计到达时间。 

通过Blume Maps,如果出现问题,在运输途中规划和变更货运路线与在家庭公路旅行期间使用导航应用程序一样自然。 

发货人和第三方物流依赖Blume Maps为公路(汽运零担、整车运输和包裹)、海上、航空和铁路货运生成准确的交货时间、实时货运地点和预计到达时间。该解决方案还可在货运落后于计划时提供替代模式、运输公司和路线。

Blume Maps从一个数十年来不断增长的数据库向Blume交货时间和动态预计到达时间 (ETA) 引擎馈入数据。该数据库包括超过150万个全球地点、海上航程、火车旅程、航班和陆上旅程(第一和最后一英里)。 

Blume Map让客户能够:

规划: 使用不同的交货时间、所涉成本和智能历史数据绘制路线,在计划的船舶日期临近时监测变化情况。使用智能时间表和位置以及情景信息来估计运输时间。 

追踪:通过端到端的可见性和不断更新的预计到达时间 (ETA),确保订单准时送达,并在订单延迟或提前时接收通知。 

调整:当发货延迟时,查看推荐的替代模式、运输公司、服务水平和路线,以便重新发货上路。 

Blume Global首席执行官Pervinder Johar表示:“国际航运仍然是分散的和复杂的,从当前的苏伊士运河堵塞到不断增加的颠覆性天气事件,各种挑战都表明全球范围内需要完全可靠的供应链执行和可见性。Blume Maps消除了世界各地的供应链盲点,不论其模式如何。”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lumemaps.com

消息来源:Blume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