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律宾Globe公司170亿菲律宾比索的配股计划获普遍支持

2022-11-09 08:00 7589
  • 二十多年来的首次配股
  • 所得资金将部分用于资本支出和支付短期债务

菲律宾马尼拉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菲律宾数字解决方案平台Globe (PSE: GLO)二十多年来的首次配股获得了股东的普遍支持,募资总额约为170亿菲律宾比索。

10月28日,Globe首席财务官Rizza Maniego-Eala在菲律宾证券交易所带头敲钟,这是这家菲律宾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平台二十多年来进行的首次配股,总共募资约170亿菲律宾比索,可谓是一个里程碑。
10月28日,Globe首席财务官Rizza Maniego-Eala在菲律宾证券交易所带头敲钟,这是这家菲律宾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平台二十多年来进行的首次配股,总共募资约170亿菲律宾比索,可谓是一个里程碑。

2022年10月28日,Globe在菲律宾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了新发行给参与股东的10,119,047股普通股。这些普通股的售价为每股1,680.00菲律宾比索。

此次发行标志着Globe公司自上次向股东增发以来,胜利回归股权资本市场。

尽管金融市场环境动荡不安,但此次发行仍取得了成功。面对市场逆境,配股仍获得了超额认购,所有配股股份全部分配给了现有股东。这证明了投资者对该公司强劲的基本面和增长机会抱有信心。

配股的收益将用于为Globe公司2022年的部分资本支出提供资金和支付短期债务。它还将让公司能够进一步扩大数字生态系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把握电信以及其他领域的机会。

作为Globe数字化核心的一部分,它已经投资于金融科技、健康科技、教育科技、娱乐、广告科技、电子商务、人力和信息技术服务。它还参与菲律宾国内外初创企业的风投融资。

Glob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nest Cu表示:"我们的股东对此次配股所表现出的支持,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种支持反映了对Globe执行我们核心业务和数字服务平台计划能力的信任。我们真心感谢他们继续与我们合作,建设和支持菲律宾的数字化生活。"

Globe首席财务官Rizza Maniego-Eala补充说:"我们认为,这次配股突出了Globe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健康的财务状况,使我们能够追求更远大的目标,同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行业领先的价值。同样,这次配股也赋予了公司必要的灵活性,从而在这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应对自如。"

菲律宾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企业集团Ayala Corporation和新加坡电信(Singtel)的全资子公司Singapore Telecom International Pte. Ltd.也行使了其优先购买权,在配股中认购了他们各自的比例份额。Ayala和新加坡电信是Globe的主要股东。

BPI Capital Corporation在此次配股中担任独家全球协调人、国内主承销商、联席账簿管理人。瑞银(UBS)担任独家国际承销商、联席账簿管理人,PNB Capital担任国内联席主承销商。

有关Glob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e.com.ph

受配股要约约束的股份已经全部售出,本公告仅作为正式记录。

不得在美国、加拿大、日本或澳大利亚出版或分发。

本文件不构成在美国或其他地方出售证券的要约。该公司的证券尚未根据经修订的《1933年美国证券法》(简称《证券法》)进行登记,除非根据《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者符合适用的登记豁免例外情形,否则不得在美国发行或出售。证券将不会在美国公开发行。本文件或本文件所包含的信息并非索取资金、证券或其他对价,如有为了响应本文件或本文件所含信息而给付的资金、证券或其他对价,则不予接受。

Globe简介

Globe Telecom, Inc.是菲律宾领先的数字平台,主要业务包括电信、金融技术、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初创企业风投基金、娱乐和虚拟医疗。该公司通过一整套产品和服务,包括移动、固定、宽带、数据连接、互联网和托管服务,满足消费者和企业的电信和技术需求。2019年,Globe成为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的签署方,承诺实施普遍的可持续发展原则。公司的主要股东是Ayala Corporation和新加坡电信,它们是菲律宾以及地区公认的行业领先公司。

该公司在菲律宾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GLO,截至2022年6月底,公司市值为55亿美元。

 

消息来源:Globe Telecom
相关股票:
Manila:GLO OTC:GTM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