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荟广场One East联手英国艺术顽童打造黄浦滨江全新艺术新地标

博荟广场
2021-03-26 17:59 8243
博荟广场One East将于今年5月,联手来自英国的艺术顽童Jon Burgerman带来 活力艺术IP:Happy Together,此次合作是“Happy Together”在中国的首秀,也是Jon首次为商业地产独家定制主题系列形象。

上海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回首2020蛰伏,2021年的魔都将率先以最具活力的姿态展开新篇章。在众多即将开业的商业体中,博荟广场One East备受瞩目。位于黄浦滨江核心地段,临近当代艺术博物馆、teamLab无界美术馆,得益于区域文化艺术属性,同时承袭博枫地产(Brookfield Properties)“Placemaking场所营造”的理念,博荟广场One East将于今年5月,联手来自英国的艺术顽童Jon Burgerman(后文简称“Jon”)带来活力艺术IP:Happy Together,此次合作是“Happy Together”在中国的首秀,也是Jon首次为商业地产独家定制主题系列形象。博荟广场期望透过本次合作,为项目注入年轻力的同时,也将持续输出潮流文化艺术基因,结合多元业态组合,将博荟广场打造成为“自成一派”的新⽣活灵感激发地。

博荟广场 One East 示意图)
博荟广场 One East 示意图)

英国艺术顽童Jon Burgerman 独特风格的奇妙人生

涂鸦画家Jon Burgerman
涂鸦画家Jon Burgerman

作为一位以涂鸦艺术为媒介用灵感和角色诠释生活趣味的插画家,Jon的作品充满了趣味的嬉闹与色彩,独特的英式幽默让人欲罢不能。他用灵动的创意完成了不少以身边朋友为蓝本的作品人物,他曾将自己的照片与Taylor Swift、Selena Gomez、Justin Bieber等进行创意拼接,天马行空的创意在社交媒体上不经走红。此外,Jon也拥有与Apple、Instagram、三星、百事可乐、Nike、迪士尼等品牌跨界合作经验。

Jon曾说,涂鸦是思考与创作的同时发生。Jon心中,涂鸦的过程就好像是一场即兴表演,而这种将创作与生活交融,永远保持体验的理念,也与博荟广场One East崇尚个性、包容多元文化的理念相契合。

创意人物化身“潮流体验官,玩转博荟广场One East

Jon在此次与博荟广场One East 的合作中,所创作的17个创意人物将担任博荟广场的首批“潮流体验官”。它们从各异的性格出发,亲身诠释博荟广场“Designer Labels”、“Hobbies & Lifestyle”,及“Nightlife”的多维业态。


其中,Otto与Emmeline的组合呈现了博荟广场最主要的两个业态,“Designer Labels”与“Nightlife”,而与One East (OE)同名的缘分,让它们稳居C位,携手成为博荟广场的“门面担当“。


拥有傲人身材的大长腿Hazel是团队里的时髦精,作为博荟广场Designer Labels业态的代表,她和朋友们将带领来访者一起,逛遍博荟广场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设计品牌店;留着洋葱头,亮出标志性大门牙的Snap毫不掩饰自己热爱生活、爱吃爱玩的属性,他和伙伴们对于生活方式的精通,无愧于Hobbies & Lifestyle的代表身份;Douglass桀骜不驯的朋克造型,则让他成为了夜晚的明星,穿梭于影院、夜店,体验夜生活的丰富多彩。在这里,让One in All不仅关乎业态与空间,更延展到时间的维度,从早晨到日暮,娱乐不停歇。

不久的将来,Otto,Emmeline和Hazel 还将以巨型装置的形式,成为博荟广场建筑群的组成部分 -- 或是“趴”在商场楼顶俯看风景,或是“坐”在花草旁的长椅上等待偶遇,又或是直接“站”在路中央欢迎每一位访客的到来 -- 为艺术氛围浓厚的黄浦滨江带来全新的风景线。

潮流IP持续加码,创新内容构建引爆“话题孵化器

One in All 自成一派”为主题的博荟广场 One East,在空间上集多维业态和谐于一,以设计师品牌、国内外买手店作为项目一层锐意先锋及潮流菁英属性的核心;以影院、剧场、酒吧、音乐现场、餐饮作为年轻社交及夜生活的潮玩聚集地;以运动、宠物友好及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周边中产家庭及白领治愈解压。然而,对于One in All自成一派的演绎远不止于此 -- 在空间维度的多元化之上,是博荟广场One East对于内容构建的探索。

纵观博荟广场对于内容构建的时间线,可以回溯到项目建立之初,无论是引入Y’s Yamamoto、Nilos Julius、Look Now、Space Plus、Seesaw、Manner等年轻品牌商户以丰满三维业态的建造,还是2020年的SPACE ART LIFE 空间艺术生活系列展、“蕾虎十季”先锋时尚艺术节等大型文艺活动,都在从多元的角度出发,搭建属于年轻人的“场。以内容建造场域,引入相得益彰的灵感脉络与品牌融合创新,才能以共鸣圈起社群,将博荟广场打造成年轻、潮流人群的必经之地。

博荟广场One East致力于打造成为话题孵化器”的场景标签,而场景的塑造需要“人来完成最终环节。通过与Z世代热爱的创意IP合作,便是吸引年轻人与博荟广场找到共鸣的途径之一。以Jon笔触之下的人物为支点,通过多元的内容构建,对Z世代族群产生文化辐射力。这样的辐射力,是希望影响每一位博荟广场的到访者,敞开心扉去表达,拥抱不同的个性与态度,共同搭建起One in All的多元核心。

Placemaking 场所营造,这是博荟广场One East 独具一格的商业地产空间理念,以此为核心,坚持全方面构建一个属于年轻族群的、7*24小时的玩乐空间。既包容无限,也展示无限,欢迎一切潮流在此地发生的 博荟广场One East ,正如同Jon笔下持续创作的人物与故事一般,不设边界。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伴随新的主题视觉设计,博荟广场One East还将继续融合多元创意、先锋文化以及潮流活动,用更多焕新灵感为潮尚艺术的呈现提供舞台。持续输出能量,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高质量的文化艺术生活新体验,将个性、多元、“自成一派”的潮流力量无限延续。

消息来源:博荟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