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EE本涩责任与事业兼备 企业大学与天猫旗舰店同步上线

2021-03-26 10:32 7627
近日,BSiEE本涩在不断开拓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兼顾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大学与天猫旗舰店同期上线。

南京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始终坚持传递美好,希望通过努力不断地向女性消费者提供可以使她们变美的产品,传递美的生活理念;同时希望所有本涩人以及本涩的消费者能够提升对美的追求,共赴美好生活。这里不仅有外在之美,还有人文之美。近日,BSiEE本涩在不断开拓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兼顾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大学与天猫旗舰店同期上线。

自2020年起,疫情的到来对实体零售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面对挑战,BSiEE本涩迅速作出回应,调整战略,快速布局数字化销售渠道,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开拓了自己的线上销售平台。而今年,天猫旗舰店作为BSiEE本涩数字化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于3月16日正式上线。BSiEE本涩将与天猫通力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完善的消费体验,以及更多、更优惠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天猫旗舰店上线当天也是公司注册成立十一周年的日子。十年前,BSiEE本涩问世,经历了十年的变迁与发展,如今的BSiEE本涩,正在朝着更好的未来迈进,期待着下一个十年的蓬勃发展,成为消费者信任的好品牌。

BSiEE本涩天猫旗舰店上线
BSiEE本涩天猫旗舰店上线

天猫BSiEE本涩旗舰店链接:
https://m.tb.cn/h.4OjLeYe?sm=c9ec29  本涩旗舰店

随着天猫旗舰店的上线,在未来,BSiEE本涩将着力完善全链路销售渠道,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的购买到BSiEE本涩精心准备的产品。

除了大力发展品牌,BSiEE本涩也同时兼顾着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雇主责任。3月25日,在BSiEE本涩年会现场,企业大学正式揭牌。作为德技兼备、助人成长的综合性企业大学,BSiEE本涩希望所有本涩人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同时,为社会上有着共同理念和理想的人,提供学习的机会,共赴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BSiEE本涩大学揭牌仪式
BSiEE本涩大学揭牌仪式

本涩大学面向全体员工,以哲学立本,输出文化,全面提升心性,帮助员工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幸福观,传递美的生活理念;同时,帮助员工建立职业发展规划,实现助人成长,对于本涩广大基层员工而言,这也是一次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此外,本涩大学亦在为企业甚至整个行业培养更多德才双馨的优秀人才,面向销售终端,以培养提升销售技巧为主,而面向中高管理层,则以提升通用管理能力、领导能力,打通并落实个人职业发展道路。经过针对员工的深度培养,BSiEE本涩也希望可以通过品牌销售终端的员工,将对于时尚的理解、对美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所有本涩消费者。最后,BSiEE本涩希望通过企业大学的建立,能够影响更多的企业甚至全行业,以人为本,更加关注及重视员工。

BSiEE本涩春季上新 通勤小西装套装
BSiEE本涩春季上新 通勤小西装套装

致力于绽放女性之美的BSiEE本涩近期推出的休闲通勤小西装,简洁耐看,下身搭配同款西裤,瞬间拔高气场,将职场女性的精致干练尽显无疑;内搭波点吊带,轻薄质地的面料带来流动的美感,层次分明,优雅又不失俏皮。而作为百搭单品的休闲小西装可谓可盐可甜,搭配连衣裙优雅温柔,搭配牛仔裤精致帅气,是每个衣橱都不可或缺的经典单品。

平常生活非常美,BSiEE本涩希望带给消费者的,除了靓丽的外在,也是美好的生活。和BSiEE本涩一起,探索美,拥有美,分享美。

了解更多BSiEE本涩最新动态和活动,请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BSIEE_CN

消息来源:BSiEE本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