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EE本涩入选2021 CCFA金百合时尚零售与消费品牌最佳实践案例

2021-10-25 10:33 3395

南京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10月14日-15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21中国时尚零售与消费发展峰会”在上海举行。BSiEE本涩“美的灵魂探索不停”品牌传播广受关注,被评为营销创新最佳实践案例。BSiEE本涩创始人及董事长赵伟先生出席峰会,并做了主题演讲,深度分享BSiEE本涩在企业战略聚焦、全域营销和数字化驱动、以及企业文化塑造方面的思考和经验。

本年度CCFA金百合时尚零售与消费品牌最佳实践案例征集,经过初选、终选共入选案例34个,其中BSiEE本涩是唯一上榜的少淑女装品牌。

2021CCFA金百合最佳实践案例集
2021CCFA金百合最佳实践案例集

复制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mrKZeRGSV334XympHAbhg,可查看完整案例集

在峰会论坛上,BSiEE本涩创始人及董事长赵伟先生结合今年“零售力 -- 时尚品牌‘芯’力量”的会议主题,从企业经营者的心、营销体系的新、企业文化的心等立体维度做了全面分享。过去的一年半时间,对于每一位经营者来说,都是心惊胆战,如履薄冰。但是,BSiEE本涩团队相信国家能控制好疫情,相信危中有机,并思考如何转危为机。从2020年至2021年9月底,本涩新增门店近170家,实现了销售和利润的双增长。赵伟先生总结,面对疫情的大浪淘沙,让BSiEE本涩沉者为金的关键是五好:好渠道、好团队、好品牌、好服务、好产品。

BSiEE本涩代表团参加2021年CCFA新消费论坛
BSiEE本涩代表团参加2021年CCFA新消费论坛

疫情期间,BSiEE本涩稳步前进,泛长江战略全面布局江苏、安徽、浙江、河南、湖南、湖北、重庆地区,并一举进入杭州IN 77、郑州丹尼斯等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渠道,为进军全国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公司内部第一时间做出了不裁员不减薪的决定,人员流失率低于7%,同时人效提升了12%,真正做到好的团队是患难时的不离不弃。BSiEE本涩营销创新的起点也是“利他”,围绕如何成就员工、成就顾客,提供多种消费方式,形成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营销矩阵,本涩会员代言人招募、中秋手写明信片、520“为爱发声”、感恩节“感恩石语”等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也是以倡导本色之美、传递本真之爱为核心。BSiEE本涩还成立了企业大学,为员工创造学习和成长机会。

赵伟先生引用他尊敬的实业家稻盛和夫先生的名言“一切始于心,终于心”,提倡企业作为社会的公器,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表示本涩作为一家时尚零售企业,将继续在美的灵魂的探索道路上不断向前,帮助更多人美出本色。

消息来源:本涩BSi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