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时捷管理咨询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统一

经济成功与可持续发展相辅相成
保时捷咨询
2021-03-24 09:00 4390
保时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Porsche Consulting GmbH)正在扩大可持续发展问题的咨询服务,并加强自身在该领域的努力。

上海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保时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Porsche Consulting GmbH)正在扩大可持续发展问题的咨询服务,并加强自身在该领域的努力。保时捷管理咨询执行董事会主席文熠柏(Eberhard Weiblen)表示:“可持续发展正在成为全球各行各业企业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 文熠柏说:“经济上的成功与向可持续社会的转型是相互依存的。只有通过负责任的商业行为和创新技术才能阻止气候变化。我们不仅要帮助客户把握这一转型,同时也希望自身能够做一个好的榜样。”

保时捷管理咨询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统一
保时捷管理咨询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统一

Porsche AG(保时捷公司)旗下的这家子公司为自己设定了宏伟的减排目标。无法避免的排放将通过其他措施进行抵消,从而使保时捷管理咨询公司自2020年起实现气候中和。文熠柏说:“但我们希望更上一层楼,到2025年至少减少25%的排放。”这个目标是通过一系列措施逐步减少排放。

保时捷管理咨询公司通过更多地使用移动办公方式,大幅减少出差和通勤。大约有四分之一的咨询活动将永久性地转到使用了最先进数字技术的虚拟协作场景。节省下来的差旅费用将直接全部回馈给客户。为避免长途通勤,该公司还将尽可能把咨询顾问安排在他们的居住地附近。他们将采用一种算法来确定每个项目的理想团队组成,其中地点就是一个考量因素。此外,该管理咨询公司将在2025年前将其商务车队全面改成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

Birgit Engler作为保时捷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伙人,曾为众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制定和实施提供建议。她说:“我们每年与200多家客户一起,在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实践方面实现最大的影响力。”Engler说:“对于很多公司来说,向可持续发展的转型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也是值得的。我们将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节约使用资源,促进价值创造型增长,从而实现公司的长期成功。”这种方法不仅能够节约成本,还能提升对客户的吸引力、员工的满意度以及公司的整体价值。

该管理咨询公司还将继续评估和优化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绩效。文熠柏说:“如果没有我们员工的奉献,就不可能取得这些进步。他们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注入了活力,每天都在通过自己的行动和很多好的想法,积极为实现这些目标做出贡献。”除了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保时捷管理咨询公司还经常支持社会项目,并在自己的队伍中追求多元化。公司坚决维护致力于促进工作场所机会均等的《多样性宪章》倡议,以及旨在实现全球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保时捷管理咨询的气候中和是基于公司整个价值创造链上直接和间接的温室气体排放。它涵盖了国际公认的《温室气体议定书》“温室气体(范围1-3)”的所有三个类别。这让保时捷管理咨询公司成为了全球战略咨询公司中的佼佼者。不可避免的排放则通过肯尼亚的Kasigau走廊环境保护项目加以抵消,该项目每年抵消超过10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该项目还关注该地区的野生动物保护、环境保护、教育和经济发展。

保时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德国十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它是位于斯图加特的跑车制造商Dr. Ing. h.c. F. Porsche AG(保时捷公司)的子公司。在“谋于思,践于行”的原则指导下,咨询顾问帮助企业提高业绩和创新能力。该公司客户范围涵盖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和设备工程行业的跨国集团及中型企业。另外还有来自金融服务行业、消费品行业、零售业和建筑业的客户。

更多信息和图片资料请访问保时捷新闻中心newsroom.porsche.com

消息来源:保时捷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