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时捷管理咨询赵家炜:欲更具竞争力,本地价值链是根本

保时捷管理咨询公司
2021-08-09 11:59 3747

上海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保时捷管理咨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及首席执行总裁赵家炜在接受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旗下《Platinum》杂志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仍旧充满非凡的机遇”。他强调,本地价值链是根本,为了在中国市场更具竞争力,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必须拥有本地价值链。

保时捷管理咨询是德国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为汽车、航空航天、制造、建筑、消费品、零售和金融服务公司提供服务。2013年,保时捷管理咨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开设总部,在智慧出行、工业4.0、数字化转型等前沿管理方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运营管理及汽车咨询团队之一。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管理咨询就将服务中国市场作为长期的战略。2020年1月,保时捷管理咨询在北京增设办事处,成为继上海之后其在中国的第二个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战略转型、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咨询服务。当时,赵家炜曾表示,北京办事处的设立充分显示了保时捷管理咨询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并将进一步为公司在中国的布局和发展赋能。

与此同时,中国市场也向包括保时捷管理咨询在内的外资企业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和潜力。即便是在世界经济因疫情冲击而充满不确定性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稳定恢复并持续增速,国内生产需求不断回升,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态势。赵家炜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中国政府正持续为外国投资者创造越来越友好的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他同时强调,外资企业若要在中国保持竞争力,采取与本土企业相同的策略是最为重要的。

保时捷管理咨询自身在中国的发展也体现了这一思路。2021年5月,北京办事处升级为分公司,力求把握中国市场的机遇并加深对本地市场的渗透,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成为保时捷管理咨询的又一个里程碑。

如今,随着中国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外资企业迎来新机遇。“中国市场的前景令人鼓舞,保时捷管理咨询对中国市场持乐观态度。”赵家炜表示,“我们计划向南方继续开拓,目标是到2025年成为中国管理咨询行业的标杆。”

消息来源:保时捷管理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