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时捷管理咨询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

保时捷(中国)管理咨询投资扩大本地业务
保时捷咨询
2021-05-31 13:09 4428
最近,保时捷管理咨询将其在北京的办事处升级为分公司,力求加深其对当地市场的渗透。

北京2021年5月31日 /美通社/ -- 最近,保时捷管理咨询将其在北京的办事处升级为分公司,力求加深其对当地市场的渗透。分公司位于中国首都北京新建的恒通国际创新园内,这是一个面向国际的产业园区。此次升级,标志着公司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继续加强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子公司的合作并扩大集团在整个中国的影响力。保时捷管理咨询全球CEO文熠柏(Eberhard Weiblen)说:“北京是一个吸引大量人才和商业繁荣的地方。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城市的一份子,并期待着与中国北方的客户加强合作。”

保时捷管理咨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及首席执行总裁赵家炜表示:“北京分公司的成立是保时捷管理咨询中国的又一里程碑。在过去的八年里,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既得益于国内良好的发展环境,也得益于我们专业团队的不懈努力。展望未来,我们对中国市场持乐观态度,并计划在南方设立业务,最终目标是在2025年成为中国管理咨询行业的标杆。”

作为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的子公司,保时捷管理咨询于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海开设了总部。凭借其对全球汽车市场以及大众汽车业务的深刻了解,公司迅速在中国汽车管理咨询市场上站稳了脚跟,并于2020年在北京增设了办事处。

在过去的这八年中,中国的汽车市场经历了深刻的变化。新冠疫情和新四化引起的变化给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成本压力,导致行业参与者忙于寻求快速的解决方案。凭借公司在前沿解决方案方面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务实的实施方法,保时捷管理咨询已成功帮助客户解决了一些棘手的管理问题,并将其业务范围扩大到大众汽车集团和汽车行业以外的顶级客户,与领军品牌建立起了值得信赖的合作关系。 展望未来,升级后的保时捷管理咨询也将继续为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服务。

保时捷管理咨询是德国领先的顶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为全球的汽车、航空航天、制造、建筑行业、消费品、零售和金融服务公司提供服务。中国的各行各业正飞速发展,本土企业寻求通过变革增加竞争力,从而把握本土和全球的机遇。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管理咨询已为超过50家跨国企业及本土企业提供服务,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运营管理及汽车咨询团队之一,在智慧出行、工业4.0、数字化转型等前沿管理方案上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消息来源:保时捷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