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时捷管理咨询再获“最佳管理咨询”称号并荣膺两项第一

保时捷咨询
2021-03-22 16:01 4251
近⽇,德国著名商业周刊《brand eins》发布了“2021年最佳管理咨询”排⾏榜。保时捷管理咨询连续8 年斩获“最佳管理咨询公司”殊荣, 并在“汽⻋及供应商”领域和“运营管理”领域双双喜获第⼀,同时还在其他众多领域排名前列。

上海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著名商业周刊《brand eins》发布了“2021年最佳管理咨询”排行榜。保时捷管理咨询连续8 年斩获“最佳管理咨询公司”殊荣, 并在“汽车及供应商”领域和“运营管理”领域双双喜获第一,同时还在其他众多领域排名前列。

卓越排名:多领域出类拔萃,彰显行业影响力

这是德国权威商业杂志《brand eins》连续第8年重磅发布“最佳管理咨询公司”排⾏榜,其凭借严苛的参评标准及独⽴客观的数据调查,成为咨询业界最具权威性、影响⼒和⼝碑的排名之⼀。

正因为如此,保时捷管理咨询连续8年拿下“最佳管理咨询公司”荣誉,荣登“汽⻋及供应商”领域榜⾸。同时值得欣喜的是,今年保时捷管理咨询在“运营管理” 领域也获得了排名第⼀的佳绩, ⾜以彰显其组织管理强⼤的实⼒和持续领先的⾏业地位。

本次排名中, 保时捷管理咨询在“机械和系统⼯程”、“其他⼯业品”、“⻝品、饮料与农业”、“运输、交通与物流”、“航空航天”、“战略发展”、“销售、售后与客户关系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组织管理”以及“数字化转型”领域中均有上榜,成为这些领域的优秀顾问之⼀。

 

权威平台:聚焦组织管理核心竞争力,打造咨询业风向标

《brand eins》是⼀本经济类杂志,着⼒于将全球及德国的经济、⽂化以及社会发展在融汇贯通的基础上进⾏研判。秉承开放性、独⽴性、勇⽓、质量和尊重的五⼤原则,《brand eins》聚焦于新经济背景下的组织管理竞争⼒,其推出的年度最佳管理咨询排⾏榜,主要以专家(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伙⼈和项⽬经理)和客户的调查结果为准。

在2021 年新⼀期的排⾏榜中,《brand eins》邀请了数千名来⾃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伙⼈和负责⼈,对他们进⾏了邮件调研;并委托在线数据统计⻔户“Statista”搜集了1150位使⽤过咨询服务的⾼级管理⼈员的调研数据,榜单主要聚焦于16 个⾏业和18 个⼯作领域,最终评选出了2020 年德国最优秀的咨询公司。这份榜单对于市场有着极强的指导性影响,是咨询⾏业的⻛向标。

保时捷管理咨询:创造竞争优势,体验变革成果

作为全球最优秀的行业顾问之一,保时捷独特的运动精神早已注入保时捷管理咨询的企业文化DNA中。为客户创造竞争优势,并让客户能够切身体验到成果是保时捷管理咨询的使命;而公平竞争、勇往直前、精益求精,则是保时捷管理咨询的源动力。

就像每辆保时捷都有其独特的外形⼀样,保时捷管理咨询的独特之处就在于会为每⼀位客户找到⼀条最理想的发展路线,帮助他们成为其所在⾏业领域内的保时捷。为此,保时捷管理咨询将不同⽂化和部⻔的⼈们聚在⼀起,⽤企业的⾏业信服⼒、极强的品质意识以及专业度⿎励他们做出改变,最终让客户获得超预期的进步与改变。

2021年亦将是保时捷管理咨询⻜速成⻓的⼀年。依托集团的全球⽹络资源,扎根于中国⾼速发展的⼤市场,保时捷管理咨询在中国已为众多跨国及合资企业提供了数百个项⽬的咨询服务。谋于思,践于⾏;保时捷管理咨询深知要在可衡量绩效的基础上建⽴竞争优势。战略性地去思考,务实地去⾏动,专注于⼈本身,这将是保时捷管理咨询持之以恒的前进⽅向所在。

 
消息来源:保时捷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