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们可以如何帮助提高唇腭裂儿童的护理标准

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2021-09-30 08:00 4024

FDI世界牙科联合会(FDI)推出新的教育资源以纪念世界微笑日® 

日内瓦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在全球范围内,每三分钟就会出生一个唇腭裂婴儿,也就是每天有540个唇腭裂婴儿出生。唇腭裂婴儿往往在饮食、呼吸、听说和成长方面面临困难。每个儿童都有权享受良好的口腔健康,这就是为什么FDI世界牙科联合会(FDI)要与微笑列车联合推出新的教育资源,以改善唇腭裂出生者的生活质量。 

- 图片可在AP Images(http://www.apimages.com)上下载 -

唇裂和腭裂(唇腭裂)是面部和口腔上最常见的出生差异,影响口腔、牙龈和上颚的发育。 唇腭裂儿童也特别容易受到口腔健康不良的影响,通常会受到牙齿和面部结构缺少、增多或变形的影响。即使接受了唇腭裂手术的儿童在成长和发育的过程中也会面临更高的龋齿、牙周病和其他口腔健康风险以及幸福感挑战。

这些资源是在GSK Consumer Healthcare的支持下开发的,旨在让每个儿童都有理由通过提供最佳的口腔保健来在这个世界微笑日®保持微笑。这些材料包括针对牙医和唇腭裂护理团队其他关键成员的指南,以及针对患者、家庭和社区的资源,这些资源突出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解释了唇腭裂手术以外口腔保健的挑战,并提供重要的口腔健康指导。 

“作为口腔健康专业人员,我们知道口腔疾病会对儿童和成人的整体健康、发育和幸福感产生长期影响,” FDI新当选的主席 Ihsane Ben Yahya教授表示, “通过确保唇腭裂患者及时接受手术和口腔保健,我们可以保障他们融入社会,为他们提供自信以及在学业上取得成功的潜力。”

“在GSK Consumer Healthcare的支持下微笑列车与FDI之间的合作,以及这一共同致力于促进弱势群体口腔健康的努力而打造的资源,将改变未来几代人的生活,”微笑列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sannah Schaefer表示。

GSK Consumer Healthcare已承诺将继续大力支持FDI和微笑列车之间的合作举措,包括利用新的教育资源举办研讨会,并开发一个记录会议的教育平台和有关唇腭裂口腔健康的以家庭为中心的教学视频。

“在GSK Consumer Healthcare,我们的使命是消除可预防的口腔健康问题,我们相信口腔健康和卫生对所有人,特别是唇腭裂患者的重要性,” GSK口腔健康负责人Jayant Singh表示。“全面的唇腭裂护理是我们支持微笑列车和FDI的关键工作重点。我们为这些资源的发布所取得的进展感到自豪,我们希望这些资源将成为整个唇腭裂护理团队的变革性和不可或缺的工具”。

阅读这些资源,为我们子孙后代的口腔健康开始作出改变。您还可以观看网络研讨会,了解更多内容。

媒体联系人 

Chaz Jagait,FDI传播和宣传总监
手机:+41 79 796 76 13;电邮:cjagait@fdiworlddental.org 

Nijha Diggs,微笑列车公共关系高级总监
电邮:ndiggs@smiletrain.org

消息来源: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