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DI倡议呼吁行业合作伙伴重视牙科可持续发展

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2021-05-03 17:00 4129
FDI世界牙科联合会(FDI)今天启动了一项新的倡议,四个创始行业合作伙伴(高露洁、登士柏西诺德、GSK Consumer Healthcare和TePe)承诺将引领牙科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日内瓦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FDI世界牙科联合会(FDI)今天启动了一项新的倡议,四个创始行业合作伙伴(高露洁、登士柏西诺德、GSK Consumer Healthcare和TePe)承诺将引领牙科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在未来两年中,FDI将与其合作伙伴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制定战略并实施解决方案,以帮助减少牙科和牙科行业对环境的影响。这项工作将导致发布一份FDI可持续性执业守则,为实现可持续采购和供应程序提供指导方针和目标,该守则将由供应链中的共同签署方签署。

牙科行业的环境可持续性是多方面的,涉及到众多的利益相关者。CO2排放、塑料使用、废物产生和其他环境影响是牙科资源供应链各级以及医疗服务提供方面的重大挑战。减少牙科行业对环境的影响将需要众多不同行动者的行动和协作。四个创始合作伙伴将积极参与应对这些环境威胁和制定协调一致和影响深远的解决方案。

该项目还将为牙医及其团队提供一整套工具和资源,帮助他们提高牙科执业的可持续性,同时通过改善口腔健康和做出明智决策,让公众了解他们在牙科可持续性方面的作用。

“我很高兴看到FDI的牙科可持续性项目发展成为这一高品质多合作伙伴计划,以实现我们牙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FDI总裁Gerhard K.Seeberger博士表示, “作为鼓励口腔健康专业人员和牙科执业“绿色思维”的一种方式,该项目开始之时微不足道,现在正进入协作、行动和取得实际成效的阶段。”

四个创始合作伙伴在倡议启动后发表了评论: 

“作为专注于打造目标驱动品牌的全球口腔护理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制定FDI牙科可持续发展倡议。”高露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Ann Tracy表示, “我们正在为所有人和他们的宠物以及我们的星球重新设想一个自然适合我们的更健康、更可持续的未来。”

“GSK Consumer Healthcare正在努力消除可预防的口腔健康问题,并致力于为牙医和公众提供更好、更可持续的牙科护理。”GSK Consumer Healthcare可持续发展副总裁Sarah McDonald表示, “这种合作关系支持我们在解决日常健康环境障碍方面这一更广泛的承诺;因为人们只有在一个健康的地球上才能活得健康。”

“在登士柏西诺德,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FDI牙科领域跨行业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关系的创始成员,” 登士柏西诺德首席执行官Don Casey表示, “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使命是改善全球口腔健康,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战略的核心。我们致力于帮助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世界,并期待着我们将能够通过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倡议取得进展。”

TePe营销和创新总监Helena Ossmer Thedius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牙科可持续发展倡议。我们希望为积极的发展和更具可持续性的社会做出贡献。为牙科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和循环解决方案而努力是一项重要使命,我们相信,要想取得成功并产生真正的影响,我们需要进行协作。”

消息来源: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