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DI的PPE即服务组合添加Acteev产品

该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具有抗菌保护功能的口罩添加到其无忧材料管理项目中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1-03-18 21:58 39858
数字供应链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SDI为其PPE(个人防护产品)即服务产品组合添加新的抗菌防护装备产品系列。

休斯顿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数字供应链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SDI为其PPE(个人防护产品)即服务SM产品组合添加新的抗菌防护装备产品系列。Acteev Protect™产品针对教育工作者、零售员工、制造工人,以及需要佩戴在整个班次期间保持舒适清新的面部遮护产品的其他人士。

Acteev Protectc产品系列包括符合最新ASTM国际口罩标准的面部遮护产品。SDI高级副总裁Jim Owens表示,SDI选择Acteev Protect是由于其结合了性能和可穿戴性,“确保客户能够获得个人防护用品至关重要。教师、零售人员和生产线工人在近距离环境中或面向人群工作,他们应该得到舒适透气的口罩”,Owens表示,“Acteev Protect面部遮护产品具有抗微生物和抗菌特性以确保清洁,让佩戴者能够确信他们的口罩将保持功效和清新,并因此更感安心。”

Acteev™是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通过将锌离子嵌入聚合物获得持久的抗菌性能。使用Acteev技术制造的产品可防护造成异味的细菌和真菌,并且耐磨、柔软、耐用。因为在聚合过程中嵌入了锌离子,所以用Acteev技术制成的产品在整个使用寿命中都能够保持抗菌效果。

奥升德Acteev™事业部全球副总裁张璐博士表示, Acteev Protect产品可重复使用,这是关注可持续性的人士所追求的一项特性。张璐说道:“每周有超过9400万个口罩被送到垃圾填埋场。Acteev的锌离子技术使我们的口罩具有自动清洁功能并可重复使用。如果沾染灰尘或脏污,这些口罩还可以清洗。”

Sulzer旋转设备服务公司美洲分部总裁Darayus Pardivala为该公司在南北美洲全部32个业务地点的员工购买了这种口罩。Pardivala表示:“与我们过去使用的产品相比,这些产品让呼吸更轻松,(为口罩)添加了更多一层保护,我们的员工感觉更加舒适。以前对于佩戴口罩要求的抵触现在已经完全消除。”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