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keta开始对采用Acteev(R)抗菌技术制造的服装进行打样

以奢华私密服饰闻名的著名秘鲁品牌Koketa将美国Acteev(R)技术用于制作紧身弹力裤和内衣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1-12-01 16:06 4248

休斯顿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秘鲁的高级女装品牌Koketa已开始对采用Acteev保护性织物制造的紧身弹力裤、内衣和运动服装进行打样。Acteev由美国制造商奥升德功能材料(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生产,将锌离子的抗异味及抗菌防霉功效融入品质卓越的尼龙丝线与织物基体中。

koketa_leggings_acteev
koketa_leggings_acteev

Koketa商务总监Juan Daniel Del Carpio表示:“服装是最贴近我们皮肤的存在,其安全与卫生是最重要的优先事项。Koketa的宗旨是让女性穿着清爽舒适、美丽动人并保护脆弱肌肤,与Acteev的合作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同时实现这三个目标。”

采用Acteev技术制成的Koketa服装具有Koketa标志性创新风格,针织图案独具非凡特色,色彩造型紧跟时尚潮流,修身版型凸显曼妙身姿。Acteev织物轻柔透气,结实耐用,并且不会起球。

此外,采用Acteev技术制造的服装还可以避免沾染异味,百次洗涤后依然光洁如新。其中含有的活性成分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全认证,可有效祛除导致异味、发霉和褪色的细菌与微生物。

Acteev全球主要业务开发美洲地区负责人Juan Toro表示:“锌是大自然的保护元素, 也是确保人类健康的必需矿物质。我们运用锌的力量以天然的可持续方式保护服装。”

有兴趣代理Koketa Acteev产品线的零售商可以在koketa.com上了解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有关Acteev的信息,请访问acteev.com

联系人:Nicki Britton,+1 832-205-4854,nbritt@ascendmaterials.com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