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Kare Lab 首推旅行防疫套包“Travel Protect Kit”

迎接疫情时代的旅游新常态
2021-05-17 13:04 4289
医护级防护装备供应商 The Kare Lab 专为亚太地区多家领先机构和医院提供优质产品,现更推出全新旅行防疫套包“Travel Protect Kit”,旨在守护全球旅客的健康,让他们可以安心出行。

香港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新冠疫苗接种在全球陆续展开,多国正在努力适应疫情时代的新常态,同时积极部署恢复国际旅行活动。首屈一指的医护级防护装备供应商 The Kare Lab 专为亚太地区多家领先机构和医院提供优质产品,现更推出全新旅行防疫套包Travel Protect Kit,旨在守护全球旅客的健康,让他们可以安心出行。

The Kare Lab“Travel Protect Kit”的防疫套包都能为旅客提供医护级的最佳防护,有效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绝对是实用便捷的理想之选。
The Kare Lab“Travel Protect Kit”的防疫套包都能为旅客提供医护级的最佳防护,有效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绝对是实用便捷的理想之选。

为遏阻新冠疫情蔓延,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 (CDC) 今年一月发布了口罩令,规定大众在使用公共运输系统时必须全程戴上口罩,而交通枢纽运营商也需确保所有乘客在进入枢纽及在枢纽范围逗留期间佩戴口罩。

名为Travel Protect Kit的防疫套包内附口罩、酒精消毒湿巾、防护面罩和免费送赠的旅行收纳袋,不管是长途或短途旅程,都能为旅客提供医护级的最佳防护,有效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绝对是实用便捷的理想之选。

套包内有以下装备:

  • 口罩(10片)- 口罩使用三层式设计,获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 (FDA) 和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 (ASTM) 双重认证,生产过程符合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每片口罩只能用一次,可戴 4-8 个小时,用后务必妥善弃置。
  • 酒精湿巾(10片)- 酒精(异丙醇)含量高达 75%,适合用来清洁双手及消毒经常接触的表面。湿巾以水刺布制成,使用起来触感亲肤舒适。
  • 防护面罩(1个)- 面罩以丙烯酸和 PET 聚酯塑料制成,能有效防止细菌病毒侵袭,并抵御碎屑、火花及迎面抛来的物体所产生的低速撞击。

疫苗短缺危机威胁全球,原定通过分享计划运往各地的疫苗因出口管制被扣起,导致逾 60 个国家的接种计划停滞不前,加上变种病毒在多地引发全新疫情,市民大众必须继续保持警惕,善用个人防护装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The Kare Lab 创办人趙崇慧表示:随着疫苗接种计划持续推进,旅游、航空和酒店等行业对恢复业务满心期待。虽然旅客对再次出游也持乐观态度,但仍不忘防疫自保。我们最新推出的旅行防疫套包 Travel Protect Kit 专为国内和国际旅行而设计,可保障旅客安全,免受新冠病毒感染。

The Kare Lab Travel Protect Kit 防疫套包现于品牌网店有售 (www.thekarelab.com),每套售仅人民币138元。

消息来源:The Kare L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