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文教育集团任命王慰卿先生为新任董事长

2021-03-15 20:00 10470
凯文教育(股票代码:002659)今日宣布正式任命王慰卿先生为集团新任董事长。王慰卿先生拥有深厚的教育领域资历和多年的K-12教育管理经验,他将带领凯文对未来教育的探索与创新,加强高品质师资团队建设并不断提升凯文在教育领域的专业水平。

北京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凯文教育(股票代码:002659)今日宣布正式任命王慰卿先生为集团新任董事长。王慰卿先生拥有深厚的教育领域资历和多年的K-12教育管理经验,他将带领凯文对未来教育的探索与创新,加强高品质师资团队建设并不断提升凯文在教育领域的专业水平。

凯文教育集团董事长 王慰卿
凯文教育集团董事长 王慰卿

王慰卿先生曾任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总校党委副书记、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党总支书记、北京市海淀区仁才培训中心校长等职务。他曾是1997年国际大专辩论赛的全程最佳辩手,并多次在大学生、中学生的辩论赛上担任评委。他表示:“很荣幸加入凯文教育集团,与优秀的同事和老师们一起,探索具有全球视野和中国特色的国际化教育,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好的教育,为凯文带来更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凯文教育集团董事会表示:“优秀的师资力量是教育产业发展的核心要素,集团高度重视高端师资人才和管理队伍的建设,王慰卿先生是一位有着深厚情怀的教育工作者,不仅在久负盛名的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担任管理职务多年,也创办过自己的学校,一直在进行民办教育的探索和实践,我们欢迎他的加入并祝他接下来的工作一切顺利。”

自2016年成立以来,凯文始终秉承着全人教育、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国际教育领域中不断探索,在素质教育培养中不断创新。2020年凯文首届毕业班成绩斐然,海淀凯文和朝阳凯文两校十名毕业生收到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美国纽约大学等世界名校的51份录取通知书,录取专业涵盖数学与经济、计算机人工智能、传媒、社会学、人类学等领域。凯文国际艺术高中首届毕业生十四人收获了119封来自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包括罗德岛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以及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等,累计获得奖学金总额超过80万元。2020年,两校在澳洲数学竞赛、美国数学竞赛、LIBF全球金融挑战赛、全球青年经济论坛(WYEF)、美国学术五项全能竞赛等各大学术竞赛中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凯文教育集团
凯文教育集团

关于凯文教育集团

凯文教育集团(股票代码:002659)是一家以K-12国际化教育及素质教育服务为核心的A股上市公司,集团围绕学术、科技、人文、艺术及体育等多维度提供综合性教育服务,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根基,国际视野的领袖人才。目前集团拥有两所位于北京市的K-12国际化双语学校,即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和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集团旗下还拥有凯文体育和凯文艺术等素质教育品牌。

凯文教育集团官网:www.kaiwenedu.com

消息来源:凯文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65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