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文教育集团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向中国K-12阶段学生提供现代音乐教育,致力于培养现代音乐人才
2020-10-15 08:00 9269
凯文教育集团于2020年10月13日宣布,凯文教育集团成为伯克利音乐学院中国地区K-12阶段现代音乐教育独家合作伙伴。

北京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凯文教育集团于2020年10月12日宣布,凯文教育集团成为伯克利音乐学院中国地区K-12阶段现代音乐教育独家合作伙伴。

凯文艺术总经理郝青表示,“自2016年成立以来,凯文教育始终秉持全人教育的理念,致力于国际化办学及创新型素质教育服务的打造 -- 艺术教育是我们服务生态中的重要一环。我们很荣幸与伯克利音乐学院达成独家官方合作,携手为学生提供国际顶尖水平的音乐教育,助力当代青少年的音乐梦想。”

许多大家所熟知的知名音乐人均为伯克利音乐学院校友,至今,来自伯克利的优秀音乐人才揽获了295项格莱美大奖,以及多项奥斯卡、艾美和托尼奖项。

伯克利音乐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

伯克利全球战略与创新高级副总裁Panos A. Panay表示,“今天伯克利已经成为音乐、舞蹈和戏剧教育的世界级独立音乐学院。同时,伯克利也致力于培养世界上最具灵感的艺术家的创作能力,以及挖掘他们的职业潜力。与凯文教育集团合作为中国年轻的艺术家们设计并提供具有创新性的教育项目,将为伯克利践行自己的这一教育理念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

伯克利音乐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

作为国际化学校A股上市第一股,凯文教育一直以艺术教育、体育教育、STEM教育助推学生“全人发展”。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全面合作,不仅为凯文带来了世界级的艺术教育资源,也为中国的音乐爱好者带来最新的音乐理念及知识。通过研讨会、音乐营、大师课等具体合作,相信能够促进中国学生与伯克利音乐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

凯文教育集团
凯文教育集团

Panay还表示,“伯克利一直致力于培养世界上最具灵感艺术家们的创作能力和职业潜力。我们期望在全球音乐和创意产业中发挥更大影响力。我们相信,中国会在这个行业未来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在中国,有很多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才,这也令我们对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印象深刻。伯克利已经在美国、韩国等地的音乐产业发展中取得了很大影响力,我们希望在中国也能产生类似的积极影响。”

伯克利音乐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

自2016年成立以来,凯文教育集团始终致力于国际化办学及创新型素质教育服务。作为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2020年重点推出的音乐高中项目,“凯文国际音乐班KMP”为计划本科期间出国学习音乐的学生提供一站式的音乐成长升学规划。KMP采用IGCSE及IBDP国际课程与专业音乐课程相结合的课程体系,音乐专业课程与学术并重、优质的师资队伍与丰富的海外资源是KMP的优势所在。

凯文国际音乐班KMP
凯文国际音乐班KMP

伯克利将会通过多种形式协助凯文完善“凯文国际音乐班KMP”课程体系,在指导学生的基本表演技能和技巧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凯文国际音乐班KMP体现了凯文教育集团致力于开发学生音乐潜能的决心。凯文在音乐教育及设施上的大量投资,确保了学生们能够在舒适且必要的环境中磨练他们的技能,并且发展他们的艺术能力。”Panay说。

通过本次合作,每年凯文将会多次邀请来自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著名获奖艺术家和教育家到访凯文。该合作项目不仅为学生提供在表演、音乐技术和制作方面的实践和创造性的教育经验,也将会呈现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和校友在中国的精彩演出和活动。

伯克利音乐学院为凯文和中国学生专门研发了寒暑假营地课程。寒暑假期间,伯克利音乐学院将派遣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教授来到凯文举行音乐营地课程、参与相关活动,主题包含音乐制作与技术、当代音乐和音乐戏剧表演等。学生们将会在完成课程学习后获得伯克利音乐学院颁发的课程证书。

消息来源:凯文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