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世威签约法国网球明星盖尔-蒙菲尔斯

2010-05-11 11:37 4665

加州西湖村2010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标志性鞋类和运动服装品牌盖世威 (K-Swiss Inc.) (Nasdaq: KSWS) 自豪地宣布,该公司网球明星行列中增加了排名第二高的法国网球选手、目前在 ATP(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世界巡回赛中排名第18的盖尔-蒙菲尔斯 (Gael Monfils)。根据这项多年协议,蒙菲尔斯将代言盖世威鞋类和服饰。他将成为盖世威组合中排名较高的男子单打选手。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510/LA02247 )

蒙菲尔斯现年23岁,拥有两个职业 ATP 头衔,曾7次打入 ATP 巡回赛总决赛。自2008年10月以来,蒙菲尔斯一直保持着前20名的排名,2009年获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较高纪录第9名,并有14周都进入了前10名。自2007年以来,他在其参加的每次大满贯中都走到了第三轮或者更远,包括在2008年法国公开赛 (2008 French Open) 中英勇打进半决赛。2009年,蒙菲尔斯在法国梅斯 Open de Moselle 上赢得了他第二个职业头衔,在巴黎大师赛 (BNP Paribas Masters) 上进入了决赛,并且赢得了42场比赛的个人较佳战果。

盖世威运动营销总监 Erik Vervloet 表示:“毫无疑问,盖尔是巡回赛中最令人振奋的选手之一。他的比赛天赋让人很难忽视,他是所有比赛场上争夺冠军的潜力军。我们很高兴他加盟我们的品牌,并且认为他将为盖世威带来一些真正的效应。他将成为我们欧洲以及全球营销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年轻有才华,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只会越来越优秀。我们渴望看到他如何继续发展成为一名非凡的运动员。”

蒙菲尔斯说:“我很高兴加盟在运动员合作方面拥有卓越声誉的这样一个标志性网球品牌。我期待与盖世威合作,开发明年将推出的我的个人服装系列,并在未来发展我们的关系。”

盖世威简介

盖世威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凡奈斯的上市公司,成立超过40年。该公司于1966年推出了第一款全皮网球鞋 K-Swiss “Classic”。自成立以来,K-Swiss 就根植于 California Sport,目的是成为市场上最振奋人心和最创新的体育品牌。如今,通过 Tennis Heritage、California Fit(跑步,铁人三项和健身)和 California Youth 等构成的 California Sports 组合,该公司提供数个类别的高性能和时尚鞋类和服饰。如需有关盖世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kswiss.com 。

消息来源:盖世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