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在2011年国际超级计算大会上展示其最新的高性能计算 (HPC) 解决方案

2011-06-20 07:01 3059

Supermicro 2011年国际超级计算大会上展示全球较大的高性能计算优化组合,拓展其行业领导地位

亮点包括展示 1U2U GPU Twin 系列 SuperServer4 SuperBlade®GPU SuperBlade®Mellanox® FDR 56Gb/s InfiniBand Intel® MIC 解决方案

德国汉堡2011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服务器技术创新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将在德国汉堡(6月19日–6月23日)举行的2011年国际超级计算大会  (ISC) 上展示其最新的高性能计算 (HPC) 解决方案。Supermicro 将重点展示其分别支持4个和6个 GPU 的新 1U (1026GT-TRF) 和 2U (2026GT-TRF) 高密度 GPU SuperServer、在一个7U 机箱中提供20个GPU 和20个CPU的 GPU SuperBlade (SBI-7126TG)、每机架支持3840核的 TwinBlade™ (SBA-7222G-T2) 以及4路 SuperBlade (SBA-7142G-T4) -- 具有 QDR 40Gb/s InfiniBand 或每刀片 10GbE 连接的高性能(每42U SuperRack® 高达60x 4路服务器)计算平台。展示的产品还将包括 Supermicro 的企业级8路5U SuperServer® (5086B-TRF),这是一个高性能平台,支持80核/2TB 内存并旨在用于任务关键型高可用性计算环境。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619/AQ22280

Supermicro 还将提供在其最新 1U 6016GT-TF SuperServer 里加入 Intel® MIC(超多核心)卡的业内首个现场演示。该服务器容纳了两个 MIC 卡并以每秒数万亿计算次数的速度运行,在提高整体性能的同时还保持了标准 Intel 处理器的用处。

Supermicro 不断在其高性能计算优化服务器中结合最新的 InfiniBand 互连和高速网络技术。作为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 (HPC Advisory Council) 组织的全球首次 FDR 56Gb/s InfiniBand 网络演示的一部分,Supermicro 将在其展台举行一场基于 Mellanox SwitchX™ 的 FDR 交换,并通过一个 6016GT-TF SuperServer 连接到这一新一代网络。这次引人注目的活动将使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 (HPCAC) 会员机构在国际超级计算大会展览场地上互相交流。Supermicro 还将展示其新的10GbE 24端口交换机 (SSE-X24S),为中小型企业和企业级 IT 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 10GbE 连接。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已经建立了全球较大的高性能高效率 HPC 解决方案组合,这些解决方案都经过专门优化以支持多种金融、科学和工程领域。我们专注于完善设计、优化和结合先进技术,从而为 HPC 群体提供世界级超级计算解决方案,推动科学和研究追求。”

观看所有的高性能计算演示请前往德国汉堡2011年国际超级计算大会第#510号展位。访问 www.supermicro.com 获取 Supermicro 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的全部组合。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简介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的领先创新者 Supermicro® (NASDAQ: SMCI) 是为全球 HPC、数据中心、企业 IT 和嵌入式计算提供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一流供应商。Supermicro 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保护环境,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SuperBlade、TwinBlade、SuperRack、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