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在台湾开设新技术园区和亚太营运中心

2010-05-27 06:32 1940


在 Computex 2010 上展示业界领先的服务器技术 -- 具有白金级(94%+)电源效率的 New TwinBlade(TM)、GPU 和 2U Twin

台北2010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MPUTEX -- 服务器技术创新和绿色计算的全球领导厂商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http://www.supermicro.com/index.cfm ) (Nasdaq: SMCI) 宣布该公司正在台湾拓展其亚太营运中心和新技术园区。该公司上个月公布了新的系统集成服务,这次大规模拓展的第一阶段包括增加现有设施1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Supermicro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Charles Liang 表示:“我们优越的产品性能在整个亚洲和环太平洋地区创造了强劲的客户需求。为满足这一需求,我们正在扩大我们在亚太地区的营运中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本地化供应和上市时间优势。Supermicro 非常高兴能够利用我们在 Computex 上的最新产品进展分享这项业务机会。”

Supermicro 在 Computex(南港展览馆4楼,N806-N912 展位)展示超过70种新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优化后的先进功能包括4个千兆端口、两个万兆端口、18个 DIMM 插槽和 6GB/s 的 SAS 2.0。突出的技术进步包括获奖的 TwinBlade(TM)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Superblade/TwinBlade ),该产品在 7U 中包含20个双处理器 (DP) 节点,还有业界领先的为新 NVIDIA Tesla 20系列 GPU 优化的 GPU 服务器阵列 (http://www.supermicro.com/gpu)、94%+高效率白金认证的电源供应,以及推出 Supermicro 新的 42U 无阻碍电缆 SuperRack(TM)。这些产品线支持 Intel(R) Xeon 5600系列 (Westmere) 处理器和 AMD Opteron 6100系列 (Socket G34) 8/12核处理器。

Supermicro 的最新 2U 企业服务器将业界的较佳功能集成于一个托架系统之中。该服务器由冗余920瓦白金电源供电,支持8个热插拔3.5" SAS 2.0 (6Gb/s SAS) 硬盘驱动器与板载硬件 RAID 5。它还具有双万兆以太网端口、18个 DDR3 内存插槽,以及板载 IPMI 2.0 和媒体及 KVM-over-LAN 支持。Supermicro 还提供该服务器的 1U 版本,支持8个2.5"或4个3.5"热插拔硬盘驱动器和3个扩展卡(2个全型号和1个低端型号)。

凭借 Supermicro 的创新架构和针对封装、散热子系统和交换器的资源共享,TwinBlade(TM) 将双处理器服务器 (DP) 节点的数目增加一倍至每 7U 20个,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密度和具成本效益的每节点 0.35U。这一突破性的刀片设计利用成功的 Twin 架构,提供较佳的性能、密度和价值。最近,创新的 TwinBlade(TM) 在第四届年度 BladeSystems Insight Summit 上获得了较佳刀片式解决方案奖 (Best Blade-Based Solution)。这款优化的刀片解决方案支持双 40Gb/s QDR InfiniBand 交换器,具有业界领先的冗余94%供电效率,使其成为当今世界上环保、较节能的服务器解决方案。

Supermicro 的 GPU 产品线包括世界上较快的 1U 服务器、支持4个倍宽 GPU 以及支持高带宽 I/O 的3个额外 PCI-e 插槽卡的 4U 转换塔,和带有双热插拔 GPU 节点和冗余电源的 2U Twin 系统。这些系统也采用先进的远程监控和管理功能、多重 X16 的无阻碍本地 PCI-E 2.0 连接,和1400瓦黄金级(93%+效率)电源。通过 Supermicro 先进的热能设计,这些高度并行的多 GPU 超级计算机堪称医疗影像、石油和天然气勘探、量子化学、金融模拟、基因组学和天体物理学等领域图形和计算密集型应用的理想之选。

新的 42U SuperRack(TM) 为前后托架组件提供较佳的热交换途径,使其成为安装 Supermicro 2U Twin、2U Twin2、Double-sided Storage(TM) 和 SuperBlade(R) 系统较好的解决方案。SuperRack(TM) 采用模块化设计,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简介

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领导厂商 Supermicro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应用优化型服务器、工作站、刀片、存储和图形处理器系统。基于其先进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服务器构建模块解决方案),Supermicro 为 IT、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部署提供最优化的选择。该公司的系统架构创新包括 Twin 服务器、Double-sided Storage(TM) 以及 SuperBlade(R) 系列产品。Supermicro 提供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线,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节能环保型解决方案,并且这些解决方案可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价值。Supermicro 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硅谷,其办事处遍布世界各地,并在欧洲和亚洲设有制造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

SMCI-F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SuperBlade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注册商标,Double-sided Storage 是其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的财产。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