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在 SuperComputer 2009(SC'09)年会上发布双倍密度 0.35U的 TwinBlade(TM) 产品

2009-11-17 08:42 1586

能节约70% 的空间, 达到94% 电源效率, 7U空间里放入20个双路节点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2009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uper Micro 电脑公司(纳斯达克: SMCI), 作为业界设计应用优化,高性能服务器产品的主导者今天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会议中心召开的SC'09年会上(展位号2355)发布最新的TwinBlade(TM) 产品来加入他们公司的SuperBlade(R) 产品家族。具备了出众的计算能力和每瓦性能指标的TwinBlade(TM) 产品在刀片产品的设计上又有所突破,在7U的空间里使双路节点的数量翻倍从而使得双路节点数从10个上升到20个。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6/AQ11458)

我们基于SBI-7226T-T2的20刀刀片服务器系统能够使计算密度翻倍,同时可以选用量产的40Gb/s QDR Infiniband交换机,Supermicro公司CEO兼总裁Charles Liang说道。除了出众的计算能力,我们的刀片产品还具备诸如高能效的电源(转换效率达94%),达到空前每瓦性能指标的创新性的散热设计,从而使我们的刀片产品能够成为最绿色,节能的产品方案。

具有了SuperBlade(R) 一系列产品后,Supermicro在对应用优化的刀片产品方面给业界提供了最广泛的产品选择。Supermicro的OfficeBlade(TM) 产品在配备10个双路刀片节点时运行的噪音不大于50分贝,非常适合个人超算应用场合。

Supermicro的企业级SuperBlade(R) 产品系列支持双路或四路刀片节点具有高性能,可扩展和灵活配置的优点。为了达到较大的计算密度和性能,TwinBlade 产品在7U的空间里可以支持20个双路的刀片,相当于每个刀片占用0.35U的空间。在42U的空间里具备1440个处理核心和传输速度达40Gb/s的Mellanox QDR infiniband连接能力后,SuperBlade是高性能计算应用的完美选择。其它诸如由于节约空间而减少开支,易维护,易管理等优点都使得这款产品无论在企业应用或高性能计算方面都是个完美的选择。

Supermicro的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R) 产品方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优势。请来2355号展台参观Supermicro最新的HPC产品解决方案。

关于Super Micro Computer,Inc. (NASDAQ: SMCI)

成立于1993年,Supermicro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研发设计及严格的品质管理,研发制造业界一流的服务器主板、机箱及系统。采用应用优化的服务器模块构建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部署,高性能计算,高端图形工作站,网络存储,及无人职守服务器安装等业务应用环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 email Marketing@Supermicro.com 或致电加州圣荷西总部 +1 408-503-8000.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