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克联获评“2020年度5G创新应用领先企业”

2021-03-08 18:00 10091
优克联集团在2020年财经TMT“领秀榜”评选中,获评“2020年度5G创新应用领先企业”。此次获奖肯定了优克联在5G移动数据连接领域的优势,也是对公司不断整合和赋能5G生态圈的认可。

香港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在2020年财经TMT“领秀榜”评选中,获评“2020年度5G创新应用领先企业”。此次获奖肯定了优克联在5G移动数据连接领域的优势,也是对公司不断整合和赋能5G生态圈的认可。

由知名财经网站运营商财经网Telword.net主办的2020财经TMT“领秀榜”是中国科技、媒体和电信行业认可度最高的评选活动之一。该奖项于2016年启动,旨在表彰金融、科技等行业的企业在过去一年内的创新、发展和成就,并预测行业内的未来走势。各类奖项的评委包括通信产业业协会的主管领导、行业专家以及知名企业家,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随着5G的普及,优克联积极与网络运营商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其全球生态系统,是5G云时代的加速器。优克联以其独家研发的PaaS和SaaS平台为关键技术,整合数据连接服务商、终端供应商和应用开发商的相关资源,将数据流量智能地分配给终端用户,提升用户体验。

优克联已与中国和日本的多家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和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s)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去年,优克联与深圳联通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提升用户服务,在深圳这个全球领先的5G城市中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体验。同样,优克联也在与全球其他运营商合作,提升网络覆盖,抓住5G国际漫游、自动驾驶、AR/VR和云计算等5G技术发展契机,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数据连接服务。

凭借市场领先的PaaS和SaaS平台以及研发能力,优克联的创新已成为5G云时代的加速器。展望未来,该公司计划与全球更多的MNOs、MVNOs和商业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并推动通信服务行业内合作,以巩固其全球PaaS和SaaS生态圈。同时,这些合作关系将协助优克联为更多用户和运营商提供优质的5G网络服务。

除了5G,优克联也在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寻求并拓展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完善其PaaS和SaaS平台的全球生态圈。同时,该公司也在持续投入PaaS和SaaS平台等传统和创新技术的研发,并计划对5G相关设备进行商业试验。

关于优克联集团 

优克联是一家移动通信创新技术公司,致力于创建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是电信业共享经济商业模式的先驱者。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移动数据用户、手机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s)和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凭借其自主研发创新的云卡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允许用户获取网络运营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动数据流量服务,重新定义了移动数据连接体验,同时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网络连接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Carina Cheung
carina-pr@ucloudlink.com

消息来源:UCLOUDLINK GROUP INC.
相关股票:
NASDAQ:U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