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V在AngelList上启动新的滚动基金

REFASHIOND Ventures
2021-03-04 23:00 4032
REFASHIOND Ventures,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致力于投资重塑全球供应链的初创企业的早期供应链技术风险投资公司,今天宣布在AngelList上启动一个1000万美元的早期Rolling Fund(TM)(滚动基金)。

纽约2021年3月4日 /美通社/ -- REFASHIOND Ventures,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致力于投资重塑全球供应链的初创企业的早期供应链技术风险投资公司,今天宣布在AngelList上启动一个1000万美元的早期Rolling Fund™(滚动基金)。

REFASHIOND Ventures联合创始人兼普通合伙人Brian Cung Aoaeh、CFA和Lisa Morales-Hellebo还共同创立了全球供应链联盟,这是一个全球性且快速发展的供应链、创新和技术爱好者社区。

Aoaeh 先生表示:“我们相信我们正处于全球供应链技术驱动再造过程的初期。随着全球努力应对气候危机以及各国政府努力克服新冠疫情,这一信念得到加强。”他补充说:“为解决全球工业供应链中的关键问题而进行创新的企业家们告诉我们,很难找到其知识和背景涉及供应链、技术、创新和新兴初创企业的投资者。”

Morales-Hellebo女士表示:“除非我们重新塑造全球的人为供应链来重新确定其对人、地球和利润的影响,否则我们将无法解决 气候危机。她补充说:“由于供应链在历史上首次实现了完全数字化,因此对供应链的重塑投资是创造就业机会、刺激全球中产阶层经济增长,以及将其对地球的影响视为其利润一样重要的全新价值流的巨大催化剂。”

Aoaeh先生补充说:“我们将于4月1日首次结束融资。我们将邀请全球个人合资格投资者、家族办公室、公司和机构投资者与我们一起支持为实现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地球未来而努力奋斗的人们。”

消息来源:REFASHIOND Ventu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