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矿业论坛吸引更多代表聆听更多矿业领袖演讲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3-01-12 21:20 3025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第二届未来矿业论坛(FMF)今天开幕,来自130个国家的1.2万名代表确认参会。他们将聆听来自世界各地200多位采矿专家的意见。所有这些数字都远高于2022年1月举行的首届未来矿业论坛(FMF)的数据。

The second Future Minerals Forum (FMF)
The second Future Minerals Forum (FMF)

 

The second Future Minerals Forum (FMF)
The second Future Minerals Forum (FMF)

 

已确认的演讲者包括领先的能源、矿物和金属行业领袖及智囊团专家,其中包括BHP首席执行官Mike Henry、Lucid Motors董事长Andrew Liveris、Alco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y Harvey、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Gerd Muller和Ma'aden首席执行官Robert Wilt。

FMF是"一站式服务",将各国政府、投资者、行业和民间社会聚集在一起,聚焦该地区巨大的矿业和投资潜力,以及如何提升新的矿业和金属管辖区,同时稳定和加强全球矿业供应链。 

业和矿产资源部部长Bandar AlKhorayef阁下表示:"第一届FMF是关于定义该地区,并了解其成为全球矿业和金属市场参与者的潜力。2023年,未来矿业论坛将重点讨论应对当今世界面临的一些最大挑战所需的行动——脱碳、负责任矿产、金属供应链和价值链,以实现全球绿色能源转型目标、公平投资和经济发展,以及对个人、社区和环境的关爱。"

"今天,在我们的第二届FMF大会上,我们看到了人们更浓厚的兴趣,这反映在来自130个国家的1.2万名参与者和200名演讲者中,也反映在所讨论话题的代表水平和质量上。这表明了巨大的承诺, 这展示了采矿社区正在加紧迎接挑战。这证明大家都关心,"长阁下补充道。

"大家关心加强采矿和金属行业,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需求是由我们对技术的持续投资以及我们为实现净零目标所做的努力而引发"。

AlKhorayef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天,利雅得将成为全球采矿行业的中心。我们将推进行业议程。我们将了解最新的行业和技术发展。我们将建立网络。我们将讨论投资和伙伴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将促成生意。您在正确的时间来到了正确的地方。"

消息来源:Future Mineral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