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表情包表达责任 -- 大家保险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21-07-19 08:54 5581
7月17日是世界表情包日,当日,大家保险在其官方微信和微博上发布了一串“表情包”,并通过表情包发布了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其发布的表情包的含义为“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本,用表情包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 -- 《我们相信》”。

北京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7月17日是世界表情包日,当日,大家保险在其官方微信和微博上发布了一串“表情包”,并通过表情包发布了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其发布的表情包的含义为“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本,用表情包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 -- 《我们相信》”。


这是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二份社会责任报告 -- 《我们相信 -- 大家保险集团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相信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初心。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大家保险集团在支持抗击疫情、奉献扶贫事业、深耕养老服务、优化服务生态、促进环境友好、提高客户体验、参与公益事业等多方面深化责任担当,以行动展现如何成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


真心相伴 战疫扶贫两手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报告显示,大家保险集团响应国家脱贫攻坚任务,密切关注乡村贫困群体实际需求,积极发挥自身保险主业优势,支持贫困地区发展特色产业。同时积极抗击新冠疫情,全力支持疫情防控。2020年疫情期间,累计向疫区捐赠1000件防护服、17000个口罩。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养老集团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链接各方力量,实现农业保险承保理赔超1亿元,受益农户次超12万户。持续关注乡村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先后参与了“童伴妈妈”等项目,致力产业扶贫和教育扶贫,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暖心相随 践行保险主业责任

大家保险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号召,深耕养老服务,坚持“服务型养老”的发展方向,坚持以专业为先,围绕养老服务科学化、体系化运营,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养老生活需求。除此之外,大家保险集团落实国家战略,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和重大项目建设,围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点领域,包括不动产及基础设施和现代物流业,提供资金支持,带动产业优化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立足民生需求,大家保险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积极拓展普惠型保险业务,搭建起连接政府、医保机构、参保群众的桥梁,支持地方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告别“因病返贫致贫”。

细心相护 不断优化服务生态

大家保险集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全面风险保障,围绕全生命周期打造综合性的保险生态圈,包括财产保险、养老保险、人身保险。通过科技赋能和技术创新,实现数字化转型,为客户提供智慧金融服务方案。打造大家保险“五个一”服务工程和“靠谱节体验官”等项目,不断优化客户服务的能力。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公众保险教育活动,进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推进服务优化,实现客户赋能。

爱心相通 引导员工参与公益

大家保险集团积极探索保险企业专业化、系统化的公益行动路径,成立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大家力量·公益365计划”,不断拓展特色公益项目,聚焦当下社会重点关注的“一老一小”热点议题,实施“大家梦想课堂”“倾听者”计划两大公益项目。大家保险集团及其子公司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推动社会构建“积极老龄观”,打造人人可参与的公益生态圈。2020年大家保险集团荣获《公益时报》“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奖。

今后,大家保险集团将利用好在保险领域的专业优势,聚焦国家和社会发展需求,恪守作为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以保险为主业,以养老为责任,服务大家百岁人生,守护大家美好生活。

https://mp.weixin.qq.com/s/LlPYKWGzQCczKhhtZKLUSQ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