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在CDP供应链议合评价中获得最高评级

2021-03-01 14:57 4368
在专注于研究和披露企业及城市环境信息的国际非政府组织CDP发布的“供应链议合评价(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SER)”中,日本通运株式会社获得了最高等级 -- “A”类评级。

东京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在专注于研究和披露企业及城市环境信息的国际非政府组织CDP发布的“供应链议合评价(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SER)”中,日本通运株式会社获得了最高等级 -- “A”类评级。

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2171154-O2-9VRSP4gE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2171154/_prw_PI1fl_1Uem2xsw.jpg

CDP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也是最受投资者信赖的环境信息评估与评级机构之一,其主要活动是代表关注环境问题的全球机构投资者和主要采购组织,要求企业和地方政府披露其气候变化和水安全管理措施,以及森林保护等环境问题的应对方案,并以此推动相关工作。

日本通运把“对全球环境责任”视为值得高度重视的重要议题。公司积极公开相关信息,并与价值链上其他企业合作,携手转变配送方式和运作模式,其努力获得了良好反响。

日本通运集团将继续为解决环境问题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达到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期望,努力成为“在全球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物流企业”。

相关信息

日本通运官网: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领英(LinkedIn)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