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诺通推出新型USB 3.0 ECF系列面板安装转接头/耦合器

L-com
2021-02-26 13:00 3246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型USB 3.0 ECF系列面板安装转接头/耦合器,用于数据采集、测试和测量,以及PC外围互连应用。

加州尔湾2021年2月26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型USB 3.0 ECF系列面板安装转接头/耦合器,用于数据采集、测试和测量,以及PC外围互连应用。

USB 3.0转接头/耦合器
USB 3.0转接头/耦合器

这些新的转接头/耦合器允许高速传输,利用L-com诺通独特的ECF法兰设计,USB 3.0线缆可有效穿过面板或接线盒进行连接。

除了镀铬的屏蔽和非屏蔽两种外壳设计之外,该产品系列还有A型/A型、A型/B型、B型/A型各种连接器组合方式可供选择。镀铬设计能够将耦合器外壳的镀层,与连接器外壳和地面电气连接,非常适合需要将转接头/耦合器接地至面板或接线盒的用途。

这些新款USB 3.0 ECF系列转接头/耦合器还有很多附加功能,例如30微英寸(0.76微米)镀金触点,反复插拔仍能确保可靠连接,两个4-40螺钉易于安装(另售,产品编号为ECF440)。

“我们的新款USB 3.0 ECF系列面板安装转接头/耦合器,在各种面板和外壳设计中提供更为快速、高效的连接。许多OEM客户在使用后,都会发现这些新型转接头/耦合器在USB 3.0场景中非常实用。”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说道。

L-com诺通新型USB 3.0 ECF法兰式面板安装转接头/耦合器均有现货,并可当天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