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诺通全新推出一系列解决极端环境网络应用的IP68级光纤连接器、适配器和耦合器

L-com
2020-09-04 13:00 5656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推出了新系列IP68级连接器、适配器和耦合器,以解决在极端环境条件地区中高速语音、视频和数据联网应用的问题。

加利福尼亚州IRVINE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推出了新系列IP68级连接器、适配器和耦合器,以解决在极端环境条件地区中高速语音、视频和数据联网应用的问题。

L-com诺通新型IP68级光纤互连线的设计能够承受极端环境的考验,同时提供高吞吐量的网络连接。增强版IP68光纤连接器系列新产线包括多模和有各种尺寸压接选配的单模MPO 12和24连接器,以及支持多模和单模应用的IP68级SC光纤连接器

除了新型IP68连接器系列外,L-com诺通还提供了广泛的选择,包括IP68适配器、耦合器和与新连接器相配的防尘盖。选配包括隔板以及内嵌式适配器和耦合器。

产品线经理Paul Hospodar说:“这些新型IP68级光纤连接器、适配器和耦合器的设计能够承受最苛刻的环境,同时提供最佳的网络性能。它们非常适用于经常暴露在化学物质中、承受物理压力和极端环境中的光纤工业网络应用。”

L-com诺通新型IP68级连接器、适配器、耦合器和防尘盖均有现货,可立即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