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诺通推出新型高保持力USB 3.0 ECF转接头/耦合器,以防止意外断连

L-com
2021-12-22 14:00 2620

加州欧文2021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近期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型面板安装USB 3.0转接头/耦合器,接口具有高保持力,其性能是标准USB接口的三倍,可有效防止在高应变下的意外断连。

ECF法兰面板安装式USB3.0高保持力转接头/耦合器
ECF法兰面板安装式USB3.0高保持力转接头/耦合器

这一款新型ECF型USB转接头/耦合器,具有完全屏蔽和接地的接口,符合USB 3.0标准,可与标准线缆配合使用,无需特殊的插头。新品具有USB A型至A型、A型至B型、B型至A型的连接器配置,可使用法兰安装或标准螺钉安装面板,并可根据需要接地至面板。此外,这些新型ECF转接头/耦合器中使用的连接器,最大保持力为40N至60N,比标准USB端口高出50%。

“在许多工业、工厂和制造业应用中,严重的震动和意外的线缆拉拔可能会导致接口移位,造成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产品线经理Dustin Guttadauro说道,“我们新的高保持力USB转接头/耦合器旨在消除此类问题。”

L-com诺通新型USB 3.0高保持力转接头/耦合器已备货在库,可在当天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Luke Hong
L-com诺通
Email: luke.ho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