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在亚洲推出全新STYROLUTION PS ECO系列

  • Styrolution® PS ECO 260 MR85全新PS ECO 系列,性能媲美HIPS (改苯)新料
  • Styrolution® PS ECO 260 MR85针对亚洲客户的全新解决方案,含85%的机械回收消费后废弃物,可像新料一样直接使用
  • Styrolution® PS ECO 260 MR85目标家电与电子行业应用

上海2022年5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推出创新材料Styrolution® PS ECO 260 MR85,它采用了机械回收消费后废弃物。现已在亚洲生产并销售。

图片由英力士苯领于2022年提供
图片由英力士苯领于2022年提供

 

创新的Styrolution PS ECO 260 MR85 含85%的回收消费后废弃电子电器设备WEEE性能媲美HIPS新料。该材料含有非常出色的机械性能、产品均一稳定以及高流动性,使其成为家电与电子行业应用设计的首选,可像新料一样直接使用。

该材料由英力士苯领中国佛山工厂生产,可提供标准黑色和灰色,面向亚洲的区域客户进行销售。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PS业务总监HyoungJoon Kim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为亚洲的客户提供如此高品质的环保再生PS,帮助他们减少碳足迹,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研发和技术服务部总监林斌毅先生补充道:“能在亚洲推出我们第一款环保再生PS,我们无比激动。该材料可在无需更改工艺流程或设备的情况下,像新料一样直接使用。 ”

诚邀各位莅临英力士苯领展台

  • 2022年10月19日至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K Fair,展位号:Hall 6/ Booth 6D28
消息来源:INEOS Styrolution AP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