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K-Resin SBC为三星带来冰箱LED灯壳全新体验

2021-08-17 09:00 8437
  • 此次选用的 K-Resin® KR01易于加工、透明度高,还完美地平衡了刚度和冲击强度 
  • K-Resin KR01出色的韧性使其在拆卸过程中不易断裂,用它制造的零配件经久耐用  
  • K-Resin KR01符合食品接触法规[1],是家电行业的理想选材 

南韩首尔2021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三星将选用 K-Resin KR01用于其冰箱 LED 灯壳。三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及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韩国。

三星冰箱LED照明灯壳采用英力士苯领材料K-Resin (图片由三星电子于2021年提供)
三星冰箱LED照明灯壳采用英力士苯领材料K-Resin (图片由三星电子于2021年提供)

 

三星正寻求一款符合2009/125/EC 生态要求指令、透明度高的材料,该指令规定能源使用或与能量有关产品(包括冰箱)生态要求的框架。更重要的是,此款材料要求在拆卸过程中不易断裂。

K-Resin KR01具有出色的透明度、韧性高,故能满足生态设计要求,在拆卸过程中不易断裂。此外,实验还表明冰箱内部 LED 照明对 KR01的色牢度没有影响。

三星电子首席工程师 Nocheol Park 先生谈道:“作为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及家用电器的制造商,三星一直致力于走在行业创新和趋势的前沿。K-Resin KR01的性能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使我们的产品能满足欧盟要求。我们非常感谢英力士苯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特殊材料业务管理副总裁 Paulo Motta 先生也表示:“我们非常欣喜三星再次选择与英力士苯领合作。这一全新的应用印证了我们勠力同心又更进一步。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为三星提供这种创新材料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实现在电子与家电行业的壮举。”

K-Resin® 系列材料是英力士苯领一款热塑性 SBC 材料,外观晶莹剔透,并以其特有的明光烁亮的透明度、优异的冲击韧性、刚度和出色的高光泽而闻名。我们的 K-Resin 系列材料符合国际食品接触法规[2],是食品接触合规性应用有要求的绝佳材料。40多年来,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包装、玩具、医疗以及展示组件等各大应用中。

英力士苯领拥有许多外观晶莹剔透的热塑性 SBC 系列,包括 K-Resin、Styrolux® 和 Styroflex®。这些系列材料以晶莹剔透、明光烁亮、抗冲击强度高而深得人心,适用于包括医疗、包装、玩具在内的各行各业应用中。

[1] 我们可根据要求向相关客户提供食品接触声明,该声明还明确了客户需要对成品进行某些测试。

[2] 包括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欧盟(EU)和中国国家GB标准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