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赢取与世界大师、《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马提亚斯.克鲁姆当面交流的摄影活动入场券

2010-05-06 11:17 2812

上海2010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5月1日起,您将有机会参加“城市与自然”全球摄影比赛。本次比赛由负责设计上海世博会瑞典馆的 Sweco 建筑工程咨询公司以及《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马提亚斯.克鲁姆组织。希望您能赢得此次机会,参观上海世博会并体验独特的摄影活动。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世界各国的代表将汇聚一堂,探讨如何在日益发展的城市中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为了传播这一重要理念,负责设计瑞典馆的 Sweco 建筑工程咨询公司与 Tierra Grande 摄影工作室的著名摄影师马提亚斯.克鲁姆共同宣布举行“城市与自然”全球摄影比赛。

Sweco 总建筑师 Johannes Tull 说,“本次比赛的挑战在于创造展现城市与自然互动,以及展现彼此相互作用并共同发展的感人照片。”

“我们希望提高社会各界对城市环境问题的认识。摄影作品能以独特的方式对人们施加影响,一张照片就能改变人们的看法并提高大众的认知。”世界著名摄影师马提亚斯.克鲁姆说,“这是您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难得机会。”

在设计瑞典馆时,Sweco 的核心思路是反映人、城市与自然的相互交融。瑞典是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国家之一,而瑞典馆恰恰传递并表现了这一形象 -- 城市、自然和人在社会中实现了和谐共存,携手发展。Sweco 总建筑师 Johannes Tull 说:“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会需要社会个体具有创造新的以及拥有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能力,未来中国在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舞台上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期待着中国摄影界朋友们的精彩作品。”

比赛的前五名优胜者将受邀参观上海世博会瑞典馆,并参加与著名摄影师马提亚斯.克鲁姆当面交流的摄影活动。

Sweco 是一家国际工程咨询服务的提供商,具有工程、环境技术、建筑等领域的专业经验。该集团年销售额约53亿瑞典克朗,在11个国家拥有5100名员工。公司目前在全球90多个国家开展项目。Sweco 已涉足中国市场十年之久,主要从事城区规划和绿色城市设计。Sweco 还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瑞典馆的设计方。

概况:

全球摄影比赛时间:请在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6月24日之间提交作品。

评委包括世界著名摄影师马提亚斯.克鲁姆、瑞典艺术学院教授 Bob Lee、2010年世博会瑞典参展委员会总委员 Annika Rembe 以及瑞典 Sweco 公司董事长 Eva Nygren。

如何参赛:请在下列网站报名注册: http://www.tierragrande.se/

奖励:将邀请前五名优胜者9月份赴上海,与著名摄影师马提亚斯.克鲁姆和 Sweco 的建筑师们一道,参加为期一天的摄影交流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用摄影文献记录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瑞典馆。

消息来源: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