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的最后冲刺 -- Rlaxx TV发行了beta web和安卓的app

rlaxx TV
2021-12-21 08:30 11000
  • 在所有主要浏览器上提供免费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
  • 年度目标达成:所有主要OTT平台上线
  • 美国是加拿大市场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上线

德国基尔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广告流媒体形式(FAST+AVOD)的Rlaxx TV在年底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发行了Web版本的app以及安卓平台使用的app。因此,这家德国公司达成了在2021年年底进入所有主要OTT设备的目标。就在上周,Rlaxx TV宣布其IOS和Ipad OS的app上线。除了最近上线的这些平台,该服务早已在目标市场的所有智能电视上上线。最近,rlaxx TV已经在英国,德国,奥地利,瑞士、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巴西、法国、新西兰、土耳其和澳大利亚上线。

2021年的最后冲刺 -- rlaxx TV发行了beta web和安卓的app
2021年的最后冲刺 -- rlaxx TV发行了beta web和安卓的app

从现在开始,观众可以在rlaxx tv上享受线性流媒体的独特服务。这适用于所有常见的web浏览器,如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和Safari。安卓手机和平板(5.0版本以上)的用户现在可以很方便地下载rlaxx tv。如果要在旅途中悠闲地享受rlaxx TV带来的电视体验,他们只需要从谷歌商店下载就可以直接观看。Rlaxx TV上所有的内容收益都来源于广告,因此观众无需注册或者付任何订阅费。

“我们从2020年9月到现在取得的成功让我们非常骄傲!短短一年时间,我们在几乎所有的网络平台上都上线了。在2021年的最后,我们实现了我们的承诺以及保持着我们的雄心为所有的观众提供好的观看体验。” rlaxx TV的CEO以及创办者 Ronny Lutzi说道。

Rlaxx TV将更专注于把自身技术拓展到更多的国家来达到更好的全球化目标。截至2021年年底,该app已经在24个国家上线,包括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阿根廷、比利时、卢森堡、荷兰、瑞典、丹麦、挪威、冰岛和芬兰。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

凭借其主题的多样化,rlaxx tv正在打造对任何目标群体都有吸引力的产品,无论多么特别。Rlaxx tv把这一理念称之为 “高端利基“。目前的媒体合作伙伴包括维沃流行音乐、Nitro Circus、Gusto TV、街头滑板联盟、喜剧动态、人物电视、新KPop、新KFood、PowerNation TV等高端内容的视频和电视版权的国际持有人。内容也是持续增加与更新。

rlaxx TV依赖于内容合作伙伴的全球网络,这些合作伙伴向rlaxx TV授权定制格式,包括音乐、体育、儿童节目、生活方式和冒险以及国际故事片等多种类别。

消息来源:rlaxx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