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戏设备上首发: rlaxx TV在Xbox上启动运行

rlaxx TV
2021-06-24 08:30 2699
rlaxx TV,欧洲新星,广告视频点播服务,现在在Xbox上开启使用。在德国,奥地利,瑞士,法国,英国的用户们都可以很方便地从微软商店下载使用。
  • 微软商店现在为Xbox游戏机提供免费的支持广告的流媒体服务
  • 传统的有线电视频道提供轻松的电视体验,并且结合了视频点播的灵活性
  • 预计今年年底在所有其他的OTT设备上全面使用
  • 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场即使上线

德国基尔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rlaxx TV,欧洲新星,广告视频点播服务,现在在Xbox上开启使用。在德国,奥地利,瑞士,法国,英国的用户们都可以很方便地从微软商店下载使用。设备包括Xbox 第一代,Xbox的 X系列,Xbox的S系列。基于此,安装的平台一下子又多增加了650万台。

游戏设备上首发: rlaxx TV在Xbox上启动运行
游戏设备上首发: rlaxx TV在Xbox上启动运行

rlaxx TV的CEO Ronny Lutzi提到:“随着Xbox上的使用,我们将我们的服务又拓展到了一个高度关联的领域。越来越多的家庭将游戏机作为家庭娱乐的中央控制设备。rlaxx TV也是其中一员。从技术角度来讲,在游戏机上的使用也是一个里程碑。因此我们也为全球市场创造先决条件。

rlaxx TV上的内容都是基于传统有线电视节目频道。这使得观看者可以快速进去节目而避免长时间的搜索选择节目。此外,rlaxx TV的观看者可以随时通过快进和快退选择内容,并可以从不断增加的目录中选择单个节目。

rlaxx TV希望在今年年底在所有的OTT平台上使用,并且遍及全球尽可能多的国家。目前大部分的技术参数都已符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公司打算重点增加可使用的国家区域。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场在今年夏天就会覆盖。

此外,在内容方面仍有大幅增长的迹象。rlaxx TV以其独特的多样化主题,正在塑造对任何目标群体都有吸引力的节目,无论是多特别的节目。这个概念就是流媒体提供商所说的“优质利基”。目前的媒体合作伙伴包括明镜电视台,硝基马戏团、街头滑板联赛、喜剧动态、世界扑克巡回赛、Gusto TV、Vevo Pop、Netzkino、Pantaflix、Young Hollywood、Televisa Novelas或PowerNation TV。合作伙伴还在持续不断增加。

为了授权其内容,rlaxx TV电视依赖于内容合作伙伴的全球网络,这些合作伙伴为许多类别提供定制的格式,从音乐、体育、儿童节目、生活方式和冒险到国际故事片等。

消息来源:rlaxx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