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美诺酒店中国区路演 解锁全球令人心之向往的目的地

2023-10-30 20:53 3449

上海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美诺酒店在北京、上海、成都成功启动了中国区路演,来自泰国、马尔代夫、中东、马来西亚、欧洲、非洲以及中国的酒店代表,高端定制游和会议策划者以及媒体莅临路演现场,与会嘉宾就高端定制游和会议策划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展开深入探讨。

疫情过后,中国会议和活动市场及高端定制游呈现出强势的恢复势头,一方面,各公司都希望通过线下活动重新集结重要的商务合作伙伴,弥补过去3年线下的“断联”,另一方面,3年未出国的旅游爱好者会格外抓住中国的公众假期和年假,重新开启自己的世界之旅。美诺酒店及时捕捉到了这一信息,在会议会展布局最重要的10月,开启中国主要客源地的路演活动。

美诺酒店大中华区商务总监Melody Tsai,在路演现场表示 “疫情三年,很多客户的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次我们邀请海外和中国区酒店代表莅临北京、上海、成都,主要是想通过路演的方式,让全球不同地区的酒店了解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最新诉求,酒店可以根据所获信息,量身定制符合中国的服务和产品,这是我们举办路演的初衷”。目前,美诺酒店全球业务已经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并且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中国市场在美诺酒店业绩重启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对此,Melody认为,“对于中国市场来讲,目前处于后疫情时期的恢复期,大家在努力寻求经济复苏,就会伴随着更多的商旅和会议需求,所以对于这部分市场的持续增长,我们很乐观”。

美诺酒店大中华区商务总监Melody Tsai
美诺酒店大中华区商务总监Melody Tsai

对于现代中国旅行者,酒店与目的地同等重要,尤其90后,已经把“酒店即是目的地”作为自己生活方式之一,对于这一趋势变化,Melody透露 “我们旗下许多酒店都是搜索热点,很多游客都是因酒店而选择了目的地,比如我们泰国清莱金三角象园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拥有海下水族馆餐厅和海上天文台的马尔代夫克哈瓦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阿布扎比盖斯尔奥萨拉安纳塔拉沙漠度假酒店,中国贵阳和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等,客人都是因为计划探索酒店而选择了酒店所在地,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很多酒店是带动了区域旅游”。

在谈及奢华旅游行为变化趋势时,Melody分享到,“经过疫情三年,很多人的生活和消费习惯都改变了,很多人从纯粹物质消费作为高端生活重心,转变为对‘身心灵’平衡的追求,通过度假可以让自己更有成就感,同时丰盈自己的内心世界、不断自我迭代。”

泰国清莱金三角象园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泰国清莱金三角象园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美诺酒店是集酒店运营商、酒店开发和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管理集团,目前在全球56个国家运营超过550家酒店,客房数量超过80,000间。对于美诺酒店全球快速发展,美诺酒店亚洲及大中华区运营和商务拓展副总裁Eddy Tiftik分享到,“美诺酒店是全球快速发展的酒店集团之一,疫情期间,我们没有停止发展的步伐,旗下的安纳塔拉和安凡尼将版图扩展至意大利、葡萄牙、匈牙利、荷兰、韩国等国家,诺翰、诺翰精选和盛橡也分别进驻中东地区,并且在亚洲呈现进一步快速发展的势头”。提及中国市场时,Eddy非常欣喜的表示,“2023年对于中国市场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自缇沃丽进入中国后,盛橡也带着宾至如归的澳洲待客之道来到成都,这是亚太区首个缇沃丽和盛橡双品牌酒店;欧洲知名酒店品牌诺翰分别在郑州、沈阳、张家界落地,三家酒店目前已正式对外营业;为现代消费者定制的安凡尼品牌,也首次入驻大中华区,广东信宜安凡尼臻选度假酒店和广东信宜安凡尼度假酒店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计划于2024年第二季度迎接中国的旅游爱好者。另外,安纳塔拉品牌分别在绍兴、安吉、千岛湖、珠海、成都南宝山等知名目的地布局”。

美诺酒店亚洲及大中华区运营及商务拓展副总裁Mr. Eddy Tiftik
美诺酒店亚洲及大中华区运营及商务拓展副总裁Mr. Eddy Tiftik

对于美诺酒店在中国区未来的发展,Eddy充满了信心:“中国是美诺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能够在此持续扩大奢华、高端及生活方式的品牌规模,让我们倍感喜悦。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聚焦高端旅游目的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体验以及更多的国际旅行需求。”


 

美诺酒店中国区路演活动现场
美诺酒店中国区路演活动现场

消息来源:凤悦美诺(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