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将于2010年5月19日公布201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2010-05-05 11:51 2545

纽约2010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td. (Nasdaq: GSOL) 将于2010年5月19日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开市前公布201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Merle A. Hinrichs) 先生及财务总监葛伟龙 (David Gillan) 先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5月19日上午8时 (香港时间2010年5月19日晚上8时) 主持投资者电话会议,旨在回顾公司2010年第一季度的业绩。美国投资者如欲参与此次电话会议,请拨 (877) 941-2321;香港以外的国际投资者可拨 (1-480) 629-9714。香港投资者则可拨本地电话号码 (852) 3009-5027,并向接线员提供本次电话会议的编号4293154。同时,请提早10分钟拨打上述电话号码,以确保在会议开始时所有参与者均已联机。本次电话会议也将于环球资源企业网站上作网上现场直播,详情请浏览http://www.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

此次电话会议的网上广播将于环球资源企业网站转载最少30天,以供未能参与本次电话会议的人士收听。有兴趣人士也可由电话会议进行当日至2010年5月26日期间收听本次电话会议的回放。如欲收听该电话会议回放,请拨 (800) 406-7325,而美国以外地区拨 (1-303) 590-3030,并输入密码4293154。香港投资者则可拨本地电话号码 (852) 3056-2777,并输入密码4293154。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88,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7个 (共55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253,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3,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9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9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86-10-5927-1580

电邮: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