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关于彭博社说法的声明

美超微重申自己产品的安全性,驳斥彭博社的文章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1-02-15 20:17 11348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 SMCI )强烈驳斥彭博社最近一篇文章中信息的准确性。

加州圣何塞2021年2月15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的全球领导者Super Micro Computer, Inc.SMCI强烈驳斥彭博社最近一篇文章中信息的准确性。

彭博社的报道罗列了很多不同且不准确的指控,可追溯到很多年前。从而得出了牵强附会的结论,经不起推敲。实际上,国家安全局上个月再次告诉彭博社其坚持其2018年的评论,并且该机构在谈及彭博社的新的说法时表示,“无法确认是否曾发生过此事件或所描述的后续响应行动”。尽管彭博社对所谓的网络安全或国家安全调查的指控可以追溯到10多年前,但美国政府、我们的任何合作伙伴或客户从未就这些所谓的调查与美超微联系过。

彭博社未从这些所谓的调查中得出任何结论。彭博社也无法向我们确认是否有正在进行任何所谓的调查。相反,彭博社所说已经开始调查的多家美国政府机构继续使用我们的产品,并且已经使用了多年。

因为我们认识到安全威胁不断演变,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警惕,并在意识到威胁后立即加以解决。例如,很多年前,一名英特尔员工提出了一个我们无法验证的问题,但出于谨慎考虑,我们立即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我们一直重视与英特尔的密切合作伙伴关系,该种关系一直很牢固。此外,彭博社文章中引用的更新网站早已淘汰,而采用更新的安全(HTTPS)技术。 最后,对我们于2019年披露的网络事件进行了调查、纠正并确定不会影响我们的业务、产品或运营。

遗憾的是,彭博社继续尝试重复其虚假并受到广泛质疑的2018年报道。针对这些指控,即使聘请第三方安全公司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了独立调查后,我们也从未发现任何恶意芯片。 

另外,从未有任何客户或政府机构通知我们发现过此类芯片。2018年,几位公共和私营部门官员对记录在案的报道进行了反驳。时任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Kirstjen Nielsen说,我们“没有任何支持该文章的证据,”时任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Dan Coats说,“我们未发现有证据表明”操纵美超微产品,联邦调查局局长Christopher Wray警告官员们,对于所看到彭博社2018年宣称的内容要“谨慎对待”,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说:“这纯属谎言,无稽之谈”,并敦促彭博社“正确行事”和“收回他们的报道”。国家安全局表示,当时它被彭博社的报告“蒙蔽了”,无法证实这一点。

美超微展现了美国成功的故事,它于1993年成立,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完整性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在业务中不断实施经过改进的新安全功能和流程,我们调查引起我们注意的安全问题,并努力补救任何问题。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