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北国际电脑展首席执行官发表主题演讲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19 20:52 6568

美超微电脑首席执行官将就云计算、人工智能、5G/边缘和企业等动态市场的最新系统创新及存储解决方案发表主题演讲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西2022年5月19日 /美通社/ -- 2022年5月25日,值此2022年台北国际电脑展虚拟在线展举办之际,美超微电脑(Supermicr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将就支持各种动态市场的最新技术和系统创新发表台北国际电脑展首席执行官主题演讲。

此外,英伟达(NVIDIA)全球合作伙伴副总裁Kevin Connors将发表主题演讲,讨论英伟达与美超微电脑如何在从数据中心到边缘的企业人工智能高级解决方案方面开展合作。

最后,英特尔(Intel)研究员兼IT首席技术官Shesha Krishnapura将讨论英特尔如何与美超微电脑开展合作,以在设计或更新数据中心的同时减少环境足迹。

美超微电脑的虚拟展台将重点展示支持英特尔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以及新一代英伟达认证系统。

演讲内容:美超微电脑主题演讲地址;台北国际电脑展虚拟展位

地点:虚拟

演讲时间:

  • 主题演讲: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下午2:00至2:30(GMT+8)
  • 虚拟展位: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上午10:00(GMT+8)至2022年6月6日星期一晚上10:00(GMT+8)

关于美超微电脑

美超微电脑(Supermicr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CI)是应用优化全方位IT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西,致力于为企业、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电信/边缘IT基础架构提供领先市场的创新技术。美超微电脑正转型为全方位IT解决方案提供商,完整提供服务器、人工智能、储存、物联网和交换机系统、软件和服务,同时继续提供先进的大容量主板、电源和机箱产品。美超微电脑的产品皆由企业内部设计和制造,通过全球化营运展现规模和效率,并优化以提高TCO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绿色计算)。屡获殊荣的服务器构建模块解决方案(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s)产品组合能够让客户从灵活且可重复使用的构建区块所打造的广泛系统系列中选择,支持各种规格、处理器、内存、GPU、储存、网络、电源和散热解决方案(空调、自然空冷或液冷),进而针对客户实际的工作负载和应用实现最佳性能。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