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dpoint和THREAD简化DCT操作

数据采集和处理的集成可将研究中心和受试者一起保持在一个统一的工作流中
endpoint Clinical
2021-08-25 21:00 3838

旧金山和北卡罗来纳州卡里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临床试验交互式响应技术(IRT®)的领导者endpoint Clinical和支持去中心化临床试验(DCT)的领先技术和服务提供商THREAD宣布达成合作,为申办者和研究中心提供可简化DCT运算和缩短研究时间线的解决方案。

“采用DCT技术不仅能够作为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单独发挥作用,且能够设计在集成临床数据网格中实现最佳性能,这是满足需求和引领瞬息万变的临床试验格局的关键,”endpoint Clinical全球销售副总裁Brad Cottreau表示。

这种生态系统方法可实现关键功能的全部潜力,如远程健康诊视和研究药物直接送达患者/家庭,同时可保持高度的患者参与度、合规性和保留率的关键任务目标。

通过本次合作,endpoint Clinical和THREAD为eConsent、筛选和随机化提供了双向集成,支持跨两个平台的底层工作流自动化。系统接口连接对研究中心具有特别的影响,因为不需要重复输入数据。此外,这种集成方法可简化许多操作,如受试者创建、筛选、评估、随机化(包括分配)和受试者治疗访视。平台之间的双向沟通可实现数据驱动的快速反馈,为患者招募、用品采购、临床操作和数据管理提供策略信息。共同作用之下,此次合作将产生更加清晰的数据,并加快研究完成。

“随着去中心化试验继续推动临床试验的全球可扩展性和灵活性,THREAD与客户密切合作,通过一个综合平台,确保无缝执行从研究设计到完成的整个过程,”THREAD首席执行官John Reites说道。“我们与endpoint的合作代表着将参与者的真实体验与研究中心数据进行同步的全新方式,从而形成一个顺畅的连续流程。”

“在与THREAD等其他世界级技术提供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时,我们始终首先解决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如何能解决申办者的痛点,”endpoint首席执行官Christine Oliver说道。“除了解决痛点,我们还在突破市场迄今为止的能力界限,以改进试验管理方式,并继续提高申办者的速度和效率。”

关于endpoint
endpoint是支持生命科学行业的交互式响应技术 (IRT®) 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过去十年中,公司的专业团队以客户为本,持续不断地改进其技术套装,帮助赞助商在临床试验方面取得成功。 公司的动态IRT解决方案PULSE®用于患者随机化和管理、研究中心管理、药物供应管理以及领先的临床用品管理工具和DRIVE,实践证明可以最大限度地增加供应链和降低运营成本,并确保及时准确地向患者给药。endpoint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并在欧盟和亚洲设有办事处。www.endpointclinical.com

消息来源:endpoint Clin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