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奖员工 杰瑞股份发39辆宝马车奖励优秀员工

2021年2月5日上午,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轿车奖”授车仪式在杰瑞烟台总部举行,39名优秀员工获得宝马轿车奖励。

烟台2021年2月5日 /美通社/ -- 2021年2月5日上午,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轿车奖”授车仪式在杰瑞烟台总部举行,39名优秀员工获得宝马轿车奖励。目前,杰瑞已累计13年向优秀员工发放轿车奖励,总计奖车407辆,总价值近5600万元。

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轿车奖”授车仪式在杰瑞烟台总部举行
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轿车奖”授车仪式在杰瑞烟台总部举行

高质量发展 离不开奋斗者的付出

2020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杰瑞股份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装备、天然气、环保、能服、工业服务、工程等各板块捷报频传。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同时,杰瑞紧抓新旧动能转换有利契机,积极拓展高端静电消杀设备、智能环境清洁装备等产业在内的新业务,形成了高质量发展新布局。

杰瑞股份发39辆宝马车奖励优秀员工
杰瑞股份发39辆宝马车奖励优秀员工

杰瑞股份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春燕女士表示,杰瑞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杰瑞奋斗者的辛勤付出。在杰瑞,“付出必有回报”不仅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杰瑞更用多年的实际行动践行。每一个杰瑞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为让家人的生活更宽裕幸福,为给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也都时刻努力奋斗、拼搏创新。

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轿车奖”授车仪式现场直播
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轿车奖”授车仪式现场直播

坚持分享,让员工成为自身价值创造的收获者

“金钥匙奖”自2008年即设立,通过奖励轿车的方式感谢、激励为企业发展而努力奋斗、在不同岗位业绩突出的优秀员工,受奖励员工涉及基层管理、一线作业、研发和销售等各个岗位。

除了轿车激励,杰瑞还有股权激励、游艇体验、创新奖项、即时激励、红黑事件等一系列的激励措施。在给予奋斗者相应回报的同时,杰瑞“非凡创造、非凡分享”的理念也让员工成为自身价值创造的收获者。

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在发车仪式现场,身着各自工装的获奖员工手持鲜花,精神抖擞的站在新车前,神情难掩心中的激动和自豪。“我是2014年以应届毕业生身份加盟进入的杰瑞,从事人力资源、员工发展等相关工作。在这六年多的时间里,我见证了很多同事跟随公司快速成长,收获职业发展实现个人理想,而我本人既是员工发展工作的建设者、亲历者,也是这项工作的受益者。杰瑞是一个很好的职场平台,每一个努力工作的杰瑞人,在付出汗水和智慧的同时,都能得到相应的回报。”在授车仪式现场,领取到轿车奖的王少伟与我们分享她的喜悦。

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奖”授车仪式现场
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奖”授车仪式现场

收获梦想 与平台共成长

面对镜头,获奖员工仲跻风腼腆的笑了起来,热爱摄影的他,喜欢通过摄影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当谈及工作,仲跻风表示,很幸运自己来到了杰瑞,这里崇尚简单透明的企业文化,不用花精力在猜测心思、应付上下级关系上。

从2013年入职以来,他参与到“小井场大作业”页岩气开发解决方案、全球首个电驱压裂成套项目等重要工作中,“能够亲身经历这样的研发项目,见证我国高端油气装备从‘受制于人’到一次次打破国外垄断,与北美百年老牌企业同台竞技、抢占海外市场,看到我国高端油气装备国产化的梦想一步步照进现实,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仲跻风感慨地说道。

有着同样感慨的获奖员工刘丰文,在今年疫情期间迅速的将静电喷雾技术应用到防疫消杀领域,仅用时3个月完成手持式静电喷雾枪的研发工作,实现了手持式静电喷雾设备的自主研发,“感谢杰瑞的平台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刘丰文说。

王春燕女士表示:“员工是杰瑞最大的财富,一批把心交给杰瑞的奋斗者共同创造着杰瑞的发展,希望通过优秀的平台搭建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才加盟,将个人价值在企业发展中同步实现。”

消息来源: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