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智造高端装备 用心铸就优质服务 杰瑞环保闪耀亮相中国环博会

2021-04-21 15:55 5525
4月20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如期召开,2200多家国内外环保企业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行业最前沿的装备产品与解决方案。杰瑞环保以“匠心智造高端装备,用心铸就优质服务”为主题亮相展会。

上海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4月20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如期召开,2200多家国内外环保企业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行业最前沿的装备产品与解决方案。

杰瑞环保展位现场吸引了诸多观众
杰瑞环保展位现场吸引了诸多观众

杰瑞环保以“匠心智造高端装备,用心铸就优质服务”为主题亮相展会,展会现场发布了中国首台污泥减量新品螺旋式干燥机,并展出了集成式双螺旋热相分离设备。匠心制造的装备和探索前沿的报告分享,吸引了诸多行业媒体的关注并赢得专家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首台污泥减量新品螺旋式干燥机
中国首台污泥减量新品螺旋式干燥机

 

中关村绿创环境治理联盟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曲睿晶先生发表致辞
中关村绿创环境治理联盟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曲睿晶先生发表致辞

 

发布仪式现场
发布仪式现场

上午10点30分,杰瑞环保重磅发布包括螺旋式干燥机在内的污泥减量化系列新品。这是杰瑞环保研发团队对污泥处置领域,减量化产品的体系化及自动程度低、整套系统处理效率低等行业难题,针对性开发的更智能、更集成、更节能的产品系列。

通过对不同产品的搭配,可实现污泥含水率从 97%降至10%的减量化处置,同时能够最大化降低减量化及后续环节的处置成本,从省人工、省占地、省能耗等方面均凸显出“更省一筹”的设计理念。

在展会现场,杰瑞环保展出的集成式双螺旋热相分离设备也备受瞩目。这台设备是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课题中“有机污染场地土壤修复热脱附成套技术与装备”专项的中试装置,将解决治理有机物污染物能耗高且有二次污染的行业问题。

这台设备拥有由杰瑞环保自主研发、业内首创的内部双螺旋式推送结构,解决了高粘度的油基泥浆等有机污染物的无害化处理过程中的结焦及板结痛点问题,运行更加持续、稳定、节能,且无二次污染的产生,可为客户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杰瑞环保展位吸引客户前来了解
杰瑞环保展位吸引客户前来了解

目前,杰瑞环保的装备产品已达190余种,其中热相分离系列设备,在国内污泥处置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已超50%。面对不同领域、不同需求的客户,杰瑞环保可提供以高品质装备为基础的“含油废弃物处置、土壤修复、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环保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此行业盛会上,杰瑞研发工程师进行了多场行业报告分享,多角度展示了泥、土、水领域的环保实践经验,现场观众及专家学者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与往年展出形式不同的是,今年杰瑞环保在线上对展位以及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为不能到现场的观众,分享杰瑞环保的精彩。

杰瑞环保集团总裁李慧涛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创新驱动的智能制造将为行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杰瑞环保始终保持以高标准进行贴近市场需求的研发和装备制造,并不断引领创造,助力为更多地区实现生态环境改善,也乐于与行业的合作伙伴一起,将高端装备和优质服务带到需要我们的地方,履行企业肩负的环保责任。

消息来源: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35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