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向“春蕾计划”捐款,将企业社会责任进行到底

2021-02-02 13:26 3686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向上海市儿童基金会捐款。善款将全部汇入国家慈善项目“春蕾计划”,这已是TUV南德连续第二年资助该基金会。

上海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向上海市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捐款。善款将全部汇入国家慈善项目春蕾计划,这已是TUV南德连续第二年资助该基金会。TUV南德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上海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余伟星先生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孙建军先生(左)代表TUV南德向上海市儿童基金捐款
孙建军先生(左)代表TUV南德向上海市儿童基金捐款

“春蕾计划”是1989年在全国妇联的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发起的致力于改善贫困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的公益项目。本次的捐赠项目将用于对云南4个贫困县女童进行教育资助。在捐赠仪式上,孙建军先生说道,TUV南德欢迎基金会组织孩子们来参观实验室,学习更多质量安全的知识。也希望未来双方建立更多的项目合作机会,将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德国最古老的德累斯顿圣诞集市已经举办超过580年,是各国圣诞集市的原型,也是闻名全球最传统的圣诞集市。作为一家成立超过150年的德国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沿袭德国传统,结合企业社会责任,从2019年开始,把不一样的慈善圣诞市集搬到了TUV南德大中华区。去年圣诞时节,TUV南德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台北6地举办了慈善圣诞集市活动项目包括手工摊位、二手市集、助农网络直播、自由捐赠等多个环节。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