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持续捐助“春蕾计划”,托起女童上学梦

2022-02-25 17:00 5243

上海2022年2月25日 /美通社/ -- 224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连续第三年向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的“春蕾计划”项目捐款。春蕾计划是由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各界的捐助,帮助家庭生活困难女童顺利完成学业。本次善款筹自于TUV南德大中华区的全体员工。TUV南德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上海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史秋琴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伟星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TUV南德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左)代表公司向上海市儿童基金会捐款
TUV南德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左)代表公司向上海市儿童基金会捐款

TUV南德作为一家历史超过150年的第三方认证检测公司,一直将企业社会责任根植于企业文化中,不仅致力于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与服务,更努力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实现有形与无形的价值。颁证期间,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意向展开了讨论。孙建军先生表示,欢迎基金会组织孩子们来TUV南德上海颛桥实验室参观,工程师将科普质量安全知识,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双方能建立更多的合作项目。史秋琴女士回应说,感谢TUV南德一直以来对“春蕾计划”的支持,女童的素质,影响未来全民族的素质。希望未来双方能有更多样性的合作机会,一同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优秀人文精神延续下去。 

捐赠仪式的部分出席者合影
捐赠仪式的部分出席者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