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夜来祭挑战:夜来祭,你的幸福之道

日本高知县将举办社交媒体挑战赛,在家即可参与!
International Tourism Division, Kochi Prefectural Government
2021-02-02 10:00 3753
日本高知县将于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举办“夜来祭(Yosakoi)挑战:夜来祭,你的幸福之道”社交媒体活动。该挑战活动旨在让人们更多地了解夜来祭以及夜来祭的起源地——高知县。

日本高知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日本高知县将于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举办“夜来祭(Yosakoi)挑战:夜来祭,你的幸福之道”社交媒体活动。该挑战活动旨在让人们更多地了解夜来祭以及夜来祭的起源地——高知县。

夜来祭——让世界展露笑容!
夜来祭——让世界展露笑容!

虽然当下正处于新冠大流行期,但高知县向日本以外的全球网民发起挑战,希望他们能在家中制作一分钟的夜来祭舞蹈视频,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欢笑。参与者将视频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就有机会参加抽奖并获得高知县提供的60份奖品之一。

关于高知县

高知市位于日本四国地区,被太平洋和陡峭的山脉所包围,是一个气候温暖的旅游胜地。

这里的自然风光优美,有着日本水质最好的河流(四万十川、仁淀川)和独特的地质风貌(室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足摺宇和海国立公园、四国喀斯特高原)。

关于夜来祭(Yosakoi

夜来祭节是日本最著名的节日之一,日本国内200多个城市以及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也会举办相关活动。夜来祭节是一个舞蹈节,舞者双手握着鸣子(木制打击乐器),伴随着融合了日本传统舞蹈和其他主题的原创编舞和音乐起舞。

夜来祭挑战:夜来祭,你的幸福之道

https://yosakoi-nippon.jp/remix/

报名时间:

2021年2月1日(星期一)- 2月28日(星期日)(*日本标准时间)

奖品/中奖人数:

高知县政府提供的夜来祭相关商品将以抽签方式赠送给60位参与者

参与资格要求:

  • 居住在日本以外国家或地区的个人或团体
  • 任何拥有Instagram、脸书(Facebook)或推特(Twitter)账号的个人

关于歌曲《夜来祭混音》(Yosakoi Remix

此次夜来祭一分钟挑战活动所用乐曲《夜来祭混音》是以夜来祭舞曲旋律为基础,由常住美国和日本的打碟师KAORI编曲。

打碟师KAORI来自高知县,随后来到纽约,成为第一位在HOT97、BET、FOX等电视台和电台频道担任打碟师的日本艺人。

赞助商

高知县政府国际观光课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Tourism Division, Kochi Prefectural Gover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