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洁柔朵蕾蜜:汇集国际舞蹈大咖,舞出美好未来

中顺洁柔
2023-12-12 15:47 7862

深圳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12月11日,洁柔朵蕾蜜独家主办,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体育文化专业委员会大力支持的国际高端舞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浪漫上演。这场国际舞蹈界顶级盛会吸引了众多国际顶尖舞者汇聚一堂。现场,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领导,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体育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王永刚,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体育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陆刚等领导亲临现场。此外,前世界职业拉丁舞冠军Joanna Lenuis &、世界拉丁舞表演舞冠军Victor Da Silva,英国黑池舞蹈节评委Goran Nordin 、Hannes Emrich,以及现役世界拉丁舞冠军Dorin Frecautanu、Marina Sergeeva等全球舞蹈界的巨星纷纷受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国际舞蹈界的顶级盛事。

国内的舞会历史上,这样高规格、高权威性的活动极为少见。舞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国在舞蹈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也为国内舞蹈爱好者带来了一次难得的近距离接触和欣赏国际顶级舞蹈的机会。


乐队演奏完毕开场曲后,多所名校的学生们,穿着正式的礼服,成双结对地步入了舞池。他们轻盈的舞步和飘逸的裙摆透露出年轻一代特有的活力与热情。随后,中顺洁柔创始人邓颖忠先生带来了本次舞会上的第一支开场舞,作为国标舞(体育舞蹈) 爱好者,邓颖忠先生认为,国标舞(体育舞蹈) 并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同时也是人们展现美、感受美的方式,因此,他致力于推动推动国标舞(体育舞蹈) 事业的发展,并持续支持相关赛事,已有30余年,而国标舞(体育舞蹈) 中所倡导的"柔韧、自信、舒适"精神,也正是洁柔品牌初心的体现。

在舞会现场,世界拉丁舞巨星、连续8届世界职业组拉丁舞冠军、世界表演舞冠军Joanna Leunis与Victor Da Silva的现场表演,成为当晚备受瞩目的焦点,他们的舞蹈技巧精湛,创意独特,配合音乐和灯光的完美演绎,充分展示了国标舞(体育舞蹈)的魅力。这场舞会汇聚了当下国标舞(体育舞蹈)界顶尖的舞者和作品,如恰恰舞、斗牛舞、探戈、华尔兹等,舞蹈家们凭借精湛的技巧,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视觉盛宴。


朵蕾蜜舞蹈之夜不仅是一场国标舞(体育舞蹈) 的盛宴,更是一场集合了多种舞蹈风格的顶级舞蹈庆典。在舞会当晚,来自国内外的众多职业舞蹈冠军和在役顶级选手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包括国标舞(体育舞蹈) 、团体舞、芭蕾、中国舞、街舞等在内的多彩表演。每一舞种都以其独特的风格和魅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顺洁柔凭借一贯的公益宗旨和文体事业的深情执著,已跨越三十载春秋,致力于促进体育舞蹈运动的普及与提升,不仅支持并冠名了多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锦标赛,还创立了"洁柔朵蕾蜜"俱乐部,彰显了对体育舞蹈文化传承的坚定承诺。随着"朵蕾蜜舞蹈之夜"的圆满落幕,洁柔在助力文体事业的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在促进中国体育舞蹈的发展上又写了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展望未来,中顺洁柔将持续加大对文体事业的支持力度,尤其是体育舞蹈领域,会积极开拓进取,与行业协会、业界专家等展开深度合作,为中国体育舞蹈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洁柔旨在将"朵蕾蜜舞蹈之夜"塑造成为国际体育文化盛事,增强社会各界对品牌的好感度,并通过体育舞蹈 这一艺术形式,进一步助力提高国民的审美品味及文化艺术修养,成为一种引领潮流的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中顺洁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