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阪举办2023年"Midosuji Runway" 为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造势

日本大阪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为了宣传和推广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Executive Committee of the Midosuji Party于11月3日(周五)在大阪中央区御堂筋大街周围举办了大型特别活动"Midosuji Runway"。该活动以"Be the Bridge!"为主题,吸引了约30万名观众。

图片: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925/202312134273/_prw_PI1fl_3MQofRZy.jpg

游行期间,世界著名舞蹈家KENTO MORI与约380人一起表演了舞蹈。在岛根县的传统"石见神乐"表演中,纸做的大蛇随着日本传统太鼓和笛子演奏的动感音乐翩翩起舞。在"东北绊祭"上,来自日本东北六县的六个代表性祭典活动汇聚一堂,无论是动感十足的"睡魔"大纸灯笼(青森睡魔节)、"竿灯"(秋田竿灯节)、"草鞋"(福岛草鞋节)和"花笠"(山形花笠节),还是"三飒"舞蹈(岩手的盛冈三飒舞)和宫城的"七夕"仲夏星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出生于大阪的模特Ayami Nakajo和"Come-to-Osaka! Campaign"形象大使AHN MIKA等模特参加了世博会制服时装秀"Road to 2025 Midosuji EXPO Fashion Runway!",吸引了众多观众。

在活动尾声的特别节目中,日本著名歌手MISIA坐在彩色金鱼装饰的花车上,以她的天籁之声打动了观众,并向世界传递了"音乐是联结人们心灵的桥梁,我希望能够继续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心灵沟通"这一讯息。

最后,大阪市长横山英幸向表演者和观众表示:"我希望能与你们一起,为世博会添砖加瓦"。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也称:"我希望能够激发大阪的活力"。

歌舞组合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与150多名高中生携手带来了舞蹈表演,以世博会官方主题曲"Kono Hoshi no Tsuzuki wo"(在日语中,意思是"地球的延伸")为背景音乐,孩子们尽情舞动,彰显了大阪作为2025年世博会举办地的活力。

消息来源:Executive Committee of the Midosuji Par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